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和Sun企业文化相距甚远 或成并购交易绊脚石

IBM和Sun企业文化相距甚远 或成并购交易绊脚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IBM目前正与Sun商讨并购事宜,而两家企业迥然不同的文化很可能成为这笔潜在交易的绊脚石。《华尔街日报》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IBM正与Sun商讨并购事宜,IBM很可能以65亿美元现金收购Sun,从而加强其在网络、软件、金融和电信市场的业务。

来源:赛迪网 2009年3月19日

关键字: IT Sun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IBM目前正与Sun商讨并购事宜,而两家企业迥然不同的文化很可能成为这笔潜在交易的绊脚石。

  《华尔街日报》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IBM正与Sun商讨并购事宜,IBM很可能以65亿美元现金收购Sun,从而加强其在网络、软件、金融和电信市场的业务。

  如果IBM与Sun合并,双方需要整合两种截然不同的企业文化,可能让交易变得复杂。IBM是一家东海岸公司,风格相对正派和保守,经营理念是提供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而Sun是成长在20世纪80年代硅谷的新式环境下,是主要靠软件工程推动而发展的企业。Sun进行了很多创新,只是近几年陷入低谷。两种文化的差异从Sun CEO乔纳森·施瓦茨(Jonathan Schwartz)的“马尾辫”可略窥一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