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浪潮:无兴趣收购已申请破产的奇梦达股权

浪潮:无兴趣收购已申请破产的奇梦达股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知名服务器和软件开发商浪潮集团今天表示,由于德国内存芯片制造商奇梦达(Qimonda)今年1月已提出申请破产保护,浪潮对收购奇梦达股权一事已不感兴趣,双方已经结束相应谈判。浪潮发言人刘学恒(Liu Xueheng)在接受外界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奇梦达提出破产申请保护后,浪潮就结束了有关收购奇梦达股权的谈判。

来源:腾讯科技 2009年3月19日

关键字: IT 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知名服务器和软件开发商浪潮集团今天表示,由于德国内存芯片制造商奇梦达(Qimonda)今年1月已提出申请破产保护,浪潮对收购奇梦达股权一事已不感兴趣,双方已经结束相应谈判。

  浪潮发言人刘学恒(Liu Xueheng)在接受外界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奇梦达提出破产申请保护后,浪潮就结束了有关收购奇梦达股权的谈判。

  奇梦达破产律师迈克·贾菲(Michael Jaffe)近日透露,虽然一些外部投资者对收购奇梦达股权曾表示感兴趣,但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拿出实际行动。据悉,奇梦达破产保护将于今年4月1日正式生效,如果此前没能找到合适投资者,奇梦达现有资产将被清算。

  英国《金融时报》德国版周二援引消息人士的表述称,在山东省政府的牵头下,浪潮已同奇梦达展开谈判,谈判内容涉及浪潮收购奇梦达约50%股权,以帮助奇梦达尽早走出破产困境。该报道还表示,奇梦达债权人将持有该公司15%股权,其余股权将由德国萨克森州和葡萄牙持有。

  对于浪潮已结束同奇梦达股权收购谈判的言论,奇梦达方面还没有发表评论。(编译/中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