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收购连锁软件公司商祺软件

金蝶收购连锁软件公司商祺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蝶软件17日宣布并购深圳市商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祺软件”),相关财务细节未予以披露。资料显示,商祺软件成立于2004年,是华南地区最活跃的零售连锁行业软件产品提供商之一,其客户覆盖百货商场、医药连锁、家电建材、图书音像、美食广场等行业。

来源:CIO时代网 2009年2月18日

关键字: 软件 零售业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蝶软件17日宣布并购深圳市商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祺软件”),相关财务细节未予以披露。

  金蝶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合商祺软件团队,是金蝶一项长期的行业战略投资,预示着金蝶将在快速成长的零售连锁行业信息化市场提供更高服务价值。同时,并购商祺软件,也揭开了2009年金蝶集团实现新行业扩张战略的序幕。金蝶将进一步通过整合行业厂商,夯实坚实的人才、产品及客户基础。

  商祺软件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财务与业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才能真正发挥信息系统的决策支持作用。依托金蝶强大的品牌和渠道优势,率骨干团队加盟金蝶将发挥双方的优势,用最短的时间将软件业龙头金蝶推上商业零售连锁行业ERP市场的制高点,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秀的整体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商祺软件成立于2004年,是华南地区最活跃的零售连锁行业软件产品提供商之一,其客户覆盖百货商场、医药连锁、家电建材、图书音像、美食广场等行业。

  金蝶软件成立16年来,金先后并购过北京开思、新亚赛邦(香港)、深圳歌利来、宏景科技等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