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携VMware加速虚拟化发展进程

英特尔携VMware加速虚拟化发展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4日,英特尔重要的合作伙伴VMware*在北京举行2008虚拟化用户大会(VForum 2008),英特尔与众多合作伙伴相聚在这次以虚拟化为主题的行业盛会,展示最新的虚拟化技术产品和应用模式,交流前沿的虚拟化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

来源:计世网 2008年11月5日

关键字: 虚拟化 VMware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4日,英特尔重要的合作伙伴VMware*在北京举行2008虚拟化用户大会(VForum 2008),英特尔与众多合作伙伴相聚在这次以虚拟化为主题的行业盛会,展示最新的虚拟化技术产品和应用模式,交流前沿的虚拟化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英特尔在今年9月发布的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为VMware开创性的虚拟数据中心操作系统(VDC-OS)战略提供极佳的平台支持。双方在创新技术产品上的深入合作,势必将加速国内的虚拟化发展进程。

  一直以来,英特尔与VMware共同致力于虚拟化技术的推广和普及,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更高的系统利用率、更优的成本控制和简便高效的管理体系。双方在技术和产品研发、市场推广、解决方案实施及教育培训领域长期保持着卓有成效的密切合作。英特尔在处理器、芯片组、网络和系统标准等方面的虚拟化支持及优化,与VMware的虚拟架构软件深度结合,双方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实施的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硬件辅助虚拟化解决方案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同,为虚拟化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最为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虚拟化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VMware引领着虚拟化技术的发展潮流,虚拟数据中心操作系统的战略规划和vCloud、vClient服务*,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英特尔对此倍感欣喜。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区产品总监洪力表示:“英特尔与VMware的多年合作,对于虚拟化技术在全球范围更加广泛的应用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我们看到,从2005年至2007年,虚拟化的应用率增长了三倍,目前有 72% 的企业都在使用虚拟化技术或计划在未来 3 年之内对其进行评估,虚拟化的发展有着非常美好的前景,但我们必须意识到,用户将不断提出新的应用需求。VMware的虚拟数据中心操作系统正是满足用户更高需求的创新,与英特尔至强系列产品追求更高性能、更低功耗、更优虚拟化表现的理念有着共同的目标。” 在实施硬件辅助虚拟化的创新过程中,英特尔先后发布支持处理器虚拟化的英特尔VT-x技术(x86平台)和VT-i技术(安腾平台)、支持芯片组虚拟化的英特尔 I/O 虚拟分配技术(VT-d),在硬件层次的多个关键部件上完成了对虚拟化的支持和优化。上述核心技术作为英特尔虚拟化技术(IntelVT)的重要组成,大幅提升了传统虚拟化解决方案的可靠性、支持性、安全性和灵活性,有效消除中间路径和管理程序开销,加速灵活的工作负载管理,提供了更为广泛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平台。

  英特尔新近发布的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采用45纳米高k制程工艺,具备英特尔虚拟化技术FlexMigration等先进虚拟化特性,能够在功耗降低10%的同时取得近50%的性能提升,成为实现虚拟基础架构的理想平台。FlexMigration技术可实现虚拟机在基于英特尔 酷睿™ 微架构的三代平台(之前、现有以及未来平台)中迁移,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可靠的投资保护,并可帮助IT管理员建立虚拟机资源池(Virtualization Pool),来实现故障切换、灾难恢复、负载平衡等功能,优化服务器维护与停机时间。

  英特尔与WMware将继续创新协作面向未来,携手运用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产品为企业级用户实现领先的虚拟化部署,确保最佳虚拟化性能和最低总拥有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