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HIC推新托管服务 微软震荡OA市场

HIC推新托管服务 微软震荡OA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新春才过,作为中国领先的托管服务商中国艾地思(简称“HIC”)再次发布其新的托管业务---Hosted SharePoint Service服务,成为中国第一家提供该服务的ISP服务商。HIC CEO李奇骏先生称:“Hosted SharePoint业务凭借强大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能够彻底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协作与效率提升。

作者:佚名 来源:支点网 2009年2月3日

关键字: 伟库网 协同OA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新春才过,作为中国领先的托管服务商中国艾地思(简称“HIC”)再次发布其新的托管业务---Hosted SharePoint Service服务,成为中国第一家提供该服务的ISP服务商。

  SharePoint 是微软协作软件的一种,根据市场定位的不同分为三个版本。该软件可根据用户需求,使用内置的Web Part 、工作流模板、网站模板、应用程序模板等,只需几分钟就可定制出满足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在线OA、办公协作系统,全球语言支持以及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访问最大可能的提高人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营运成本。此外,也可使用该系列软件制作出完美的网站,如微软目前官方网站就是由SharePoint实现。SharePoint目前在国际公司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如索尼、麦当劳、HODA、Discover、DHL 以及国内诸多企业内部的OA系统。

  2008年以来,SharePoint延续了增长的势头,营收将达到10亿美元。微软官方也发布了“软件即服务”版SharePoint。同时,在国外全球领先托管服务商均开始提供Hosted SharePoint在线服务。HIC作为国内领先托管服务商,2007年与国际合作伙伴合作提供Exchange托管服务,早在2008年初即已经掌握了SharePoint托管技术,根据国内市场趋势于2009年初推出正式服务,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同时提供Exchange+SharePoint集成托管服务的ISP服务商。

  HIC CEO李奇骏先生称:“Hosted SharePoint业务凭借强大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能够彻底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协作与效率提升。事实上越是小型企业越需要能够提升工作效率的协同工具,如企业内部协作、工作经验的传承,这些都将降低中小企业的运营及人员培训成本,加速其成长。而在以往受限于OA产品的高昂价格以及定制的复杂性,更多的企业是没有一套自己内部的协作OA系统,一个企业发展1-2年很多文档、经验都无法得到传承,很多重要的客户资料或企业文档也随着企业人员的流动而遗失,一次又一次的做着重复的工作。

  HIC Hosted SharePoint业务最低方案只需要980元/年,就算是个人用户也完全有能力承担这样的费用,相比去开发与定制一套OA系统无论是在费用还是时间上,都是传统软件开发商无法比拟的(目前国内定制一套OA的价格在几千到几万元,同时至少2周到2个月的时间,Hosted SharePoint只需要几分钟几小时就可构建您想要的系统)。我们真心希望用最好的托管服务帮助所有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人力资源效率、复制人力资源以渡过经济危机。”

  同时,李奇骏先生还指出:“在中小企业受益的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提醒国内的一些小型软件开发商,随着IBM、微软等厂商托管服务的推出,OA等通用型软件开发市场将会受到冲击,在2008年我们已经见过几个典型的案例,几个小型公司开发出来的OA产品在面对大型软件公司的托管服务时无不以失败而结局。随着互联网与软件行业的融合、随着竞争的不断加剧,更多独立软件开发商在选择产品定位时,应更深入行业以突出自己核心优势,避免与大型软件厂商的托管服务冲突。”

  “HIC作为微软托管业务合作伙伴,我们将紧跟国际步伐、紧跟微软产品线能够让中国企业在第一时间享用到与国际企业同样领先的托管服务是我们的目标。此次,我们发布的SharePoint业务是基于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3.0版本,根据市场的反应我们将在合适的时间推出更高版本MOOS 2007的托管服务以满足更高的用户需求,目前我们已经掌握了该托管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