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案例:北塔BTNM添力我国船舶重工运维管理

案例:北塔BTNM添力我国船舶重工运维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九研究所(以下简称:709所)近日部署北塔BTNM事前运维管理系统,强化其网络资源管理,为国家重要企业内部网络运维的控制和管理提供专业服务。此次北塔BTNM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提供全面的事前管理解决方案后,让运维管理变得轻松易行。

来源:支点网 2011年1月10日

关键字: 运维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九研究所(以下简称:709所)近日部署北塔BTNM事前运维管理系统,强化其网络资源管理,为国家重要企业内部网络运维的控制和管理提供专业服务。

  据了解,709所是武汉“中国光谷”的重要科研单位,主要从事大型系统集成与控制等的研究和开发工作。随着集团公司为了进一步加强其整个网络系统的平稳运行,提高运维工作的效率,该所必须采用一套严密的网管软件来完善整个系统。在众多的网管软件产品中,北塔软件的智能化运维管理系统最符合该所的运维需求,709所选择了北塔软件的事前运维管理软件——北塔BTNM。

  北塔BTNM的设计思想和发展方向完全来自于用户的需求,因此其产品优势也体现着全面、智能、稳定、易用的特点,自推出以来已在各行业有着超过4000家的成功用户,成为实至名归的IT运维精品软件。同时,北塔BTNM也是一个通用的IT基础设施和服务应用的管理平台。它从网络和应用的不同层次,收集与业务相关的各种信息,通过一张实时网络拓扑结构图展现给管理人员,通过颜色显示网络设备和全网流量信息、以及应用系统对资源的占用情况等,动态主动的告知管理人员关注点及可能的故障隐患;同时,北塔BTNM内置的智能报表系统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综合关联分析,及时提醒管理人员对信息系统的性能资源进行优化和调整,建立有效“预警”机制,在故障发生之前化解可能导致信息系统停止服务的各种危机。网管人员通过北塔BTNM网管系统,能够做好所有内网IT基础设施的管理,从而将分散、被动、复杂的管理转型为集中、主动、简单的智能化管理。

  此次北塔BTNM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提供全面的事前管理解决方案后,让运维管理变得轻松易行。709所的管理人员完全可以从繁杂的运维管理工作中抽身出来,把时间利用到更重要的工作中,无形中不仅将使709所整个网络系统的平稳运行有所加强,同时网管人员的工作效率也将得到明显的提高。在信息产业的春天到来之际,随着国防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大,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等国有大型企业将迎来更大的机遇,北塔软件也将伴其一路前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