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iUAP企业互联网云运维平台将亮相云计算大会

5月18日-20日,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推动云计算大数据落地生根。用友iUAP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在19日下午的“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论坛”分享“用友基于Docker构建高可用系统的实践”。

5月18日-20日,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推动云计算大数据落地生根。用友iUAP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在19日下午的“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论坛”分享“用友基于Docker构建高可用系统的实践”。同时,iUAP的云计算专家将会在用友展区为参会者进行互动交流。

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论坛议程

用友iUAP基于云、大数据、移动等互联网技术,提供开发、集成、运行、运维等软件全生命周期功能于一体的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可支撑企业构建高并发、高性能、高可用、安全的C2B、B2B或B2B2C等互联网应用。

企业互联网云运维平台是iUAP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支撑各技术平台的应用稳定可靠运行。本次云计算大会,用友携iUAP企业互联网云运维平台亮相,主要为企业解密,面对技术、成本和管理三大挑战时,如何借助云平台提高开发运维效率。

Docker可以有效分配和管理物理资源、实现资源隔离、更加轻量快速的启动服务。这在企业面对海量互联网业务处理时,起到重要作用。用友iUAP认为,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已经成为云计算领域的主流技术,iUAP会在用友的互联网产品和用友的企业客户中,实践和推行容器技术。

iUAP企业互联网云运维平台使用基于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结合容器管理技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业务快速上线、持续集成、弹性伸缩、日志管理、性能分析、运维监控等功能。能够帮助开发和运维人员彻底释放重复运维和各种线上故障带来的工作负担。

由于基于Docker“一次构建、到处运行”的理念以及其基于镜像的机制,iUAP企业互联网云运维平台能够保证开发、测试、生产环境的使用一致性,大大降低了应用测试、上线和升级的时间成本。Mesos作为调度的工具,将Docker作为其中的一种运行Framework,能够灵活的进行大量Docker Container的生成与销毁,从而实现快速的应用伸缩。另外根据应用的健康监测机制,可以实时的探测应用的健康状态,当出现异常情况或应用挂掉后,自动进行应用自愈,恢复整个应用集群的稳定服务。

目前,iUAP企业互联网云运维平台已经实际应用于用友云审、民太安、用友云采、HR云等多个项目中,积累了大量实际场景的最佳实践。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结合实际场景进行个性化支持与服务定制,提供最佳的落地方案,真正让客户使用得舒心,放心,省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5

13: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