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racle Eloqua:精准化营销为企业吸引到理想客户

Oracle Eloqua:精准化营销为企业吸引到理想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 Eloqua营销云以数字化手段、跨渠道、统一客户数据、兴趣,建立客户数自画像,驱动个性化,一致性的现代营销自动化执行。可使用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帮助CMO统一营销资源,让营销团队能够在每一个渠道中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吸引和维系理想客户。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12日

关键字: 2015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 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2日 北京消息(文/孙博):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营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营销潜在客户数量变多,客户兴趣热度变短,业内口碑影响大,需要通过自动化、数据化的方式来达到精准化营销的目标,企业级市场需要新型营销方式,此时IT成为数字化营销的基础。

在当前数字世界,受到社交媒体、网上社区、电商、电子邮件、搜索引擎等多方面的影响,88%的企业客户依赖互联网进行购买选择,90%的企业客户购买过程进行到50-60%时才开始接触供应商,那么怎样才能缩短时间,提前影响到客户?

“数字营销基于数字技术,需要一个整合贯通工具平台,对受众进行精准、互动、可量性的营销,从而促进销售线索的生成。”华为公司营销总监兼企业业务副总裁杜鹃指出。

Oracle Eloqua助力企业精准化营销

华为公司营销总监兼企业业务副总裁 杜鹃

Oracle Eloqua营销云以数字化手段、跨渠道、统一客户数据、兴趣、活动,建立客户数自画像,驱动个性化,一致性的现代营销自动化执行。 可使用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帮助CMO统一营销资源,让营销团队能够在每一个渠道中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用户体验,从而吸引和维系理想客户。

此外,Oracle营销云解决方案帮助全球许多屡获嘉奖的营销团队取得了成功。他们执行定位和细分、转变销售、分析结果并运用营销技术和专业知识转变数字化时代的营销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