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hink Big在业内率先为Hadoop数据湖推出全面管理服务

Think Big在业内率先为Hadoop数据湖推出全面管理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营销应用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其子公司Think Big率先为Hadoop推出一套完善的管理服务,确保Hadoop数据湖的高可用性、使用效率及安全性。Think Big咨询服务将帮助企业克服数据湖管理复杂的困难,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6 15:29:51

关键字: Teradata Hado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6日 北京消息: 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营销应用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其子公司Think Big率先为Hadoop推出一套完善的管理服务,确保Hadoop数据湖的高可用性、使用效率及安全性。Think Big咨询服务将帮助企业克服数据湖管理复杂的困难,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

大多数企业都认识到免费下载Hadoop软件并载入数据相对轻松,而从大数据分析中创造竞争优势却困难重重。目前又缺少具备Hadoop技术的人才,使该问题愈加错综复杂。因此,企业需要精通分布式系统搭建及操作,并具有大规模系统管理经验的人才。Think Big咨询服务团队拥有经过严格培训及实际考验的工程师、开发人员及数据科学家,能够高效管理数据湖并开发应用。

Think Big 总裁Ron Bodkin表示:“Think Big Hadoop管理服务通过开发能够保障数据质量、可靠性并完成日常运行任务的分析生态系统,以帮助客户提升业务成果。Hadoop技术正在不断成熟,但同时也面临着多种挑战。Think Big提供世界级服务,帮助客户应对Hadoop平台及应用的各种挑战。”

Think Big Hadoop管理服务为主流Apache Hadoop发行版提供熟练的操作与应用支持,这些版本包括Cloudera、Hortonworks、MapR、Spark、Kafka、NoSQL和其它开源技术。Think Big综合管理服务包括人力派遣、管理、监测以及在商用硬件、Teradata专用平台或云端基础设施上对Hadoop平台的支持。

Think Big提供从8小时轮班到全天候24X7服务的灵活支持选择。此外,Think Big服务团队能够开发全新及定制化应用,以新的方式探索大数据,并从中创造价值。

Bloor Group首席分析师兼联合创始人Robin Bloor表示:“简单搜索流行职业发展网站的结果显示,对需要一定级别Hadoop知识或经验的职位空缺超过26,000个,但近期随时填补这些空缺的可能性很低。我一直咨询已着手实施大数据计划的企业,但却无法指导他们顺利实施计划。Think Big Hadoop管理服务可为该计划的管理和发展提供指导意见。”

Think Big联合Teradata专业服务(Teradata Professional Services)团队面向全球企业提供管理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