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oreLogic RP Data与Pivotal合作 为地产和金融业交付数据功能软件

CoreLogic RP Data与Pivotal合作 为地产和金融业交付数据功能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reLogic RP Data与Pivotal合作,为其在澳大利亚和亚洲的客户群带来高可扩展的带有数据功能的移动和web应用程序。CoreLogic美国在其创新开发中心使用Pivotal Cloud Foundry的平台即服务(PaaS)软件,交付敏捷开发技巧,以更快地向市场交付更贴近客户的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5 11:21:47

关键字: 战略管理 CoreLogic RP Data PIVOT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5日 北京消息:CoreLogic RP Data于25日公布,与Pivotal达成一项合作。CoreLogic RP Data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为其亚洲客户交付高可扩展的、数据驱动的移动和web应用程序。

在澳大利亚,住宅物业价值规模达5.8万亿澳元,超过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ASX)上市股票和总退休金3倍多。

CoreLogic RP Data正与Pivotal一道,为地产和金融市场的主要玩家带来移动化的客户沟通工具,最大化房地产周期的效率和效果,无论是面向地产、抵押贷款、物业管理,还是进入和退出过程。

CoreLogic RP Data亚洲区CEO Graham Mirabito表示:“在面向房地产市场的移动和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CoreLogic领头羊,客户的要求越来越多。”

“澳大利亚是全球移动化渗透率最高的地区之一,高达138%。这也能合理地解释为什么CoreLogic RP Data选择将其移动化全球卓越中心部署在澳大利亚。”

“我们已经在美国与Pivotal开展了合作,利用他们的云平台和敏捷开发方法,这为我们在澳大利亚和亚洲市场与Pivotal合作带来了良好的业务感觉。我们相信,与Pivotal联手,CoreLogic RP Data有能力为客户群加速服务创新,交付新产品,同时,可以将这些创新带回到美国市场。”Graham Mirabito表示。

Pivotal Labs是Pivotal的敏捷开发服务部门,以帮助企业和初创公司客户协同转化方法设计、开发和产品管理,从而快速、规模化交付独特、数据驱动的数字化体验而著称。

Mirabito表示:“我们已经看到,Pivotal这种独一无二的能力已经给CoreLogic的美国业务带来了价值,不久,我们的亚洲客户也将从我们的数据和分析中获益,这一过程是通过Pivotal的解决方案实现的。”

Pivotal亚太和日本地区副总裁Melissa Ries表示:“我们的协作方式让我们能够与CoreLogic这样的客户紧密合作,创造并交付最具吸引力的的设计,通过将我们的实践与他们的内部开发工作集成收获产品果实。不过,任何软件效用的发挥都离不开驱动它的数据。因此,将这种协作方式与我们的云原生应用平台Pivotal Cloud Foundry结合,我们的定位就非常棒,帮助CoreLogic的亚洲客户转型,为他们带来商业利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