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世界互联网峰会携手软交会,闪耀世界互联网智慧

世界互联网峰会携手软交会,闪耀世界互联网智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3届软交会特邀【世界互联网峰会】创始人Tom Hua 先生作为海外专家参与此次盛会,和与会人员交流合作,并应主办方要求,在6月18日举办【世界互联网峰会 东北企业家专场】,受到了众多业界人士的欢迎和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1 16:45:44

关键字: 现场直击 第十三届软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软交会一直以来 以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受到各界的关注和认同。此次,第13届软交会特邀【世界互联网峰会】创始人Tom Hua 先生作为海外专家参与此次盛会,和与会人员交流合作,并应主办方要求,在6月18日举办【世界互联网峰会 东北企业家专场】,受到了众多业界人士的欢迎和支持。
 
世界互联网峰会创始人——Tom Hua
 
Tom Hua是世界互联网营销行业的开拓者之一,被行业中人称为“电子书教父”。 在英语互联网营销行业中,几乎人人都知道他的名字。Tom从20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从事互联网营销,并先后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国,培养了许多互联 网营销专业人士。他是北京大学EMBA的特邀讲师,是全球最高端的商务导师团 —— 国际精英联席会中唯一的中国人。2012年,他回到中国,投身于祖国的互联网营销发展中,希望为祖国的互联网发展做出贡献。如今,他为无数中国人带来互联 网的世界智慧,带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成功机会。
 
世界互联网峰会,为你打开成功的大门
 
2004年,Tom Hua创办了【世界互联网峰会】,很快成为世界上最大、最权威的互联网营销培训大会。第一届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在峰会没有任何知名度的情况下,通过互联 网推广,就得到了大家空前的支持,门票迅速一扫而空。2012年,Tom Hua将【世界互联网峰会】带到了中国,同样取得的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迄今为止,【世界互联网峰会】已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58届,邀请了超过 200名世界顶尖的互联网营销专家,为数十万个人创业者和企业家提供最前沿的互联网营销知识,为他们人生和事业的成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希望。
 
每一届【世界互联网峰会】主场都举行一次举世无双的挑战——【世界互联网挑战】。峰会为期四天,开始的第一天,我们在现场从零开始创建一个互联网生意并 开始推广。在峰会结束当天,向大家展示这个网络生意的惊人业绩。然后从现场观众中,随机抽取一人独得这笔高额奖金!刚结束的第58届世界互联网峰会上,我 们取得了131760元的销售额,并将这笔奖金送给了现场一位幸运的学员。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们希望把我们的成功经验教授给每一位学员,让他们能够 成为下一个成功者。
 
此次的【世界互联网峰会 东北企业家专场】立足于东北,结合东北自身经济发展状况和消费习惯,有针对性地为东北企业、个人及有意进军东北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一个了解东北商机、互相交 流合作的机会。在这里,你会学会如何建立自己的专业网站;如何从零开始互联网生意;如何得到梦寐以求的互联网工具;如何与企业家建立紧密联系等等。
 
Tom Hua将携精英团队为你讲授互联网营销知识,用他们自己的成功案例来告诉你电子商务成功的方法。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互联网营销的知识,Tom Hua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更有机会获邀与Tom Hua在峰会当晚共进晚宴,与他面对面交流。
 
一流的峰会平台,一流的演讲嘉宾,一流的营销知识。在这里,你将收获的不仅仅是顶尖的知识,还有无数宝贵的人脉和商业资源。不管你是创业者还是企业家,这一次软交会期间的【世界互联网峰会 东北企业家专场】都是你必须参与的一个重要环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