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省长陈求发:2020年辽宁完成“中国制造2025”第一阶段目标

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省长陈求发:2020年辽宁完成“中国制造2025”第一阶段目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省长陈求发在第十三届软交会开幕致辞中称,到2020年辽宁新型工业化水平将达到国家制造2025第一阶段的目标。通过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量化深度融合,大力推动商业模式和业态创新,促进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

作者:邓晓蕾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6月16日

关键字: 第十三届软交会 动态报道 现场直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6日 北京消息(文/邓晓蕾): 6月16日至19日,主题为“数据智能,跨界互联”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中国软交会”)在大连开幕。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省长陈求发在开幕致辞中称,到2020年辽宁新型工业化水平将达到国家制造2025第一阶段的目标。

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省长陈求发:2020年辽宁完成“中国制造2025”第一阶段目标

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省长陈求发

他表示:辽宁全省上下抢抓对于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市场导向,创新驱动,认真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大力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促进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

以下为演讲嘉宾实录:

 陈求发:尊敬的黄孟复副主席、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今天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这里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莅临本届交易会的各位领导和海内外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向给予本届软交会大力支持的国家有关部委和兄弟省份的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

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新一轮东北振兴的大幕已经拉开,辽宁全省上下抢抓对于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市场导向,创新驱动,认真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大力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促进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争取到2020年辽宁新型工业化水平达到国家制造2025第一阶段的目标,迈向制造业强省的前列,探索出一条具有辽宁特色的新型工业化的道路。

本届软交会以数据智能、跨界互联为主题,设立了自主创新、国际合作、行业应用、项目对接、人才交流和信誉保障等板块,吸引了一批知名企业参展和各界精英参会,这为我们拓展视野、深化交流、扩大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我们要为各位朋友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积极学习、引进推广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多赢共赢发展。

在此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各界精英抓住新一轮东北振兴的机遇到辽宁投资兴业、谋求发展。我们将创造更加美好的营销环境,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本届软交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