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随客户需求主动应变 天华星航助力企业IT基础架构调整

随客户需求主动应变 天华星航助力企业IT基础架构调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4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 评选结果出炉。北京天华星航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4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数据安全领军企业”,其自主研发产品THE虚拟磁带库被评为“2014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

来源:中国计算机行业网 2015年1月9日

关键字: 基础架构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4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 评选结果出炉。北京天华星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华星航)被评为“2014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数据安全领军企业”,其自主研发产品THE虚拟磁带库被评为“2014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天华星航凭借在云计算和数据安全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高品质的自主产品和前沿的创新精神,助力政府与企业完善和提高信息化水平,为其业务连续性和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天华星航是一家以云计算、数据安全和业务连续性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云计算与数据安全领域专业的集成商、经验丰富的外包服务商、拥有自主品牌产品的厂商和整体架构设计与优化的咨询商,业务涉及能源、电力、军工、政府、金融、媒体、交通、教育、医疗、科研院所等多个领域。

当前,中国大型企业(尤其是国家支柱性产业的企业),其数据中心的发展呈现以下几个特点:第一,信息化建设不平衡,集团中心与下级单位间、各下级单位间都存在着明显的差异,距离高水平信息化生产和管理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第二,随着信息化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新的概念和技术不断冲击着这些企业的信息化观念,导致其信息化建设需求呈爆炸性增长。第三,信息安全产品是保障数据中心数据安全的关键,产品国产化需求日益增加。

天华星航科技拥有一支长期从业于数据安全领域、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基于多年服务于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与信息化的实践经验,以及民族品牌产品的研发创新,紧随国际先进的规划理念与技术,为用户提供基础架构建设方案,指导企业的数据中心建设,满足客户因为新变化而产生的新需求。

天华星航自成立伊始就十分重视国有品牌产品的研发,通过整合国际先进技术并且联合北京高校技术研发力量的研发战略来提升自有产品的竞争力,打造具有“THE”特点的优质、稳定、安全的民族旗舰品牌产品。此次获得“2014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的THE虚拟磁带库,是天华星航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可完美解决企业在数据中心建设中遇到的数据安全问题。

首先,THE虚拟磁带库支持传统磁盘介质所具有的RAID5/6和全局热备盘技术,避免硬盘损坏带来的数据丢失风险,在此基础上,固化设计隔离了备份数据,使其免遭病毒破坏,确保数据安全。其次,THE虚拟磁带库提供可热插拔的各功能模块,可灵活快捷地扩展存储性能和容量,满足客户扩容需求。再次,THE 虚拟磁带库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以帮助众多应用降低数据存储量,节省网络带宽,提高存储效率、减小备份窗口,节省成本。另外,THE 虚拟磁带库支持基于IP网络的广域网接入,可以轻松实现本地或远程的数据同步和异步复制,功能可以随业务需求的变化随时断开和重新同步源卷与备份卷,当需要时,可通过快照进一步保护远程站点的数据安全,远程复制技术可以最大化地减少容灾数据对广域网带宽的占用,以此实现最优化的容灾方案,并有效满足最小宕机时间的要求,减少系统恢复时间,完整的远程站点的副本可立即支撑应用。最后,THE 虚拟磁带库具备光纤通道和网络接口,可灵活地无缝整合到现有环境,轻松实现跨地域多站点的数据副本保存和保护,满足企业增强IT设备紧密性和高效性的需求。

天华星航的THE虚拟磁带库产品已成功应用在电力、军工、政府、医疗、交通等行业,并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一致肯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