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实时公交查询让市民与“苦等”后会无期

实时公交查询让市民与“苦等”后会无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内权威领先的公交线路查询软件——爱帮公交,因在各大城市陆续推出的实时数据业务备受关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8月21日

关键字: 爱帮公交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1日 北京消息:近日,国内权威领先的公交线路查询软件——爱帮公交,因在各大城市陆续推出的实时数据业务备受关注。现已进入三伏天的高温节气,也正是暑期旅游高峰期,市民可下载并使用爱帮公交软件进行公交线路查询,快速了解公交车到站距离和位置信息,选择适合的公交地铁换乘方案,市民不再苦等公交车,极大方便了出行,让炎炎烈日苦等公交车成为过去。

此前北京公交集团看中了爱帮公交拥有强大的公交查询技术和优秀的用户口碑,联合爱帮公交向北京市民推出了实时数据查询业务。此次,爱帮公交再次在国内多个城市一一部署推出实时数据业务,也是考虑到解决现在大城市中市民在苦等公交车时的焦虑和烦恼。

通过试用发现,用户可以通过下载安装爱帮公交手机客户端,查询线路即可查看公交车到站信息,如北京市民乘坐26路到白云观,就可以在客户端线路输入26路查看到26路目前有几辆公交车形式在线路上,这几辆车的到站位置在哪里,距离自己的车站还有多远。不仅可以查询公交车到站地理位置信息,还有更多方便实用的功能。如乘客若不知道自己所在站点如何回家,可以使用爱帮公交的“一键回家”功能,自动显示乘车回家的公交地铁换乘方案;也可以设置“到站提醒”,乘客不用担心错过站,非常适合粗心大意的乘客用户;还可以输入地标名称,就能查找到距离最近的地铁站及公交站点,方便了用户选择自己更适合的交通出行工具。

笔者还通过微信朋友圈在周围朋友中对“爱帮公交”进行了一个知名度和产品好感度小调查,调查结果发现,爱帮公交的产品体验度受到了时下年轻人的喜爱,知名度居然也很高。这应该是基于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和良好的市场拓展,同时也确定了爱帮公交优秀的产品口碑正是源于爱帮公交深挖用户口碑价值的产品运营思路。

而未来,爱帮公交会在更多城市推出实时数据业务,方便乘客出行,与“苦等”后会无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