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管理和实际成本当道 BYOD锋芒受阻

管理和实际成本当道 BYOD锋芒受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个离未来并不很遥远的商业世界,由员工选择以及购买的平板电脑、智能机将会替代企业计算机。IT管理员们将从PC采购链以及桌面管理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以便能够做一些更有价值的工作。员工生产力也会急速飙升。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7月10日

关键字: BYOD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这个离未来并不很遥远的商业世界,由员工选择以及购买的平板电脑、智能机将会替代企业计算机。IT管理员们将从PC采购链以及桌面管理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以便能够做一些更有价值的工作。员工生产力也会急速飙升。

继自带设备(BYOD)这个术语进入IT主流词典3年之后,该趋势仍在延续。

但是大多数企业对放弃所有终端消费的设想最终只能是梦想。

在企业经营理念上,通过技术的进步以及改变去实现BYOD这个承诺,仍然有很大距离。对于BYOD管理以及实际成本越是经历详细审查,BYOD基础设施的发展就有越多的冲击。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BYOD将会逐渐消失。BYOD会继续作为大范围终端采购策略的一部分,这促使决定者们去重新考虑当前采购方法,将这些采购方法升级为新的模型以使更多的像IT人员以及终端用户受益。

“谁会关心你的办公桌上有什么呢?”

BYOD支持者们通常会引用Gartner的一份报告,大约38%的企业表示,他们将在2016年停止向员工提供设备——企业数量比2013年高出6%。IT经理Matt Kosht指出,报告一经发行,大多数组织机构都纷纷采取BYOD策略,因为在今天员工们更看重设备的选择,尤其是与最新科技一起成长的年轻员工。

“如果你给员工一个淡黄色的盒子,一台上了锁的Windows PC机,员工们的反应都很像,‘这到底是怎么了?’”Matt Kosht说。

允许员工使用自己的智能机、平板电脑以及计算机工作也会为企业带来益处。员工不管在什么地点都可以完成工作,同时员工可以自己发现有效完成工作的方式。例如像Box以及Dropbox这样的云存储和文件共享应用,可以让忙个不停的员工更容易地访问文件和数据,而不需要设置笨拙的企业网络共享以及VPN。

Kosht 指出“谁会关心你的办公桌上有什么呢?更多的是关心怎样使企业更有价值?”

但企业关于BYOD的好处的希望有的时候被误导了。组织机构希望能够在硬件购买上节省成本,但是却在其他的方面花费了更多。BYOD管理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挑战,举例来说,为员工带到公司的多种多样的终端提供支持以及交付应用通常需要花费更多。

通常会存在这样一种状况,企业并不会期望员工能够提供出他们自己的设备。

首席技术官Ira Grossman指出,对于需要在移动设备上执行关键任务的现场服务工作人员,或者是有高战术要求的高管们来说,企业发布和支持的硬件仍然是主选方式。

他指出“总会有一个特定的用户群,不适合携带自己的设备到公司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