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金融业已逐渐成为青岛的支柱产业

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金融业已逐渐成为青岛的支柱产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青岛这个曾经康有为口中的“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现在则发展成了“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旅游、港口、奥运都是其标签。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7月10日

关键字: 青岛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0日 北京消息:青岛这个曾经康有为口中的“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现在则发展成了“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旅游、港口、奥运都是其标签。

青岛除了是一个对外开放外城市,还是一个财富管理中心。今年2月10日,由国务院批准,人民银行等11个国家部委,批复青岛为财富管理综合金融改革实验区,金融业已经逐渐成为青岛的支柱产业。

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表示,其实,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青岛就是中国的北方金融城市,当时许多金融业包括国外的金融业都聚集在青岛。所以我们现在更要在金融业和财富管理方面腾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