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在线记账软件“易代账”火热公测 免费一年

在线记账软件“易代账”火热公测 免费一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款集记账、算账、算税,报税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云时代在线代账软件“易代账”,近日正式启动公测。易代账由畅捷通旗下最大的财税专业服务平台会计家园推出,专为代账会计设计,是基于互联网的一种在线的记账形式。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7月7日

关键字: 易代账 记账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7日 北京消息:一款集记账、算账、算税,报税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云时代在线代账软件“易代账”,近日正式启动公测。易代账由畅捷通旗下最大的财税专业服务平台会计家园推出,专为代账会计设计,是基于互联网的一种在线的记账形式。“易代账高效、便捷,将让代账会计轻松体验云时代记账的便捷和速度”,会计家园负责人表示。

高效代账 会计咨询爆棚

易代账以“时间减半,代账翻番”为鲜明特色,将代账会计们从繁杂枯燥的多套账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大幅提高代账效率,提升代账会计生活品质,提高收入,被会计们称为云时代的”代账神器“。

作为一款无需安装、只要上网就能使用的云端记账工具,易代账实现在家里记账、公司打账、路上查账,再也没有多个终端的数据转移拷贝烦恼。同时,易代账交互页面简洁明了,突出人性化功能设计,能随时查出做账问题,提供关键科目的余额或发生额,快速核对凭证录入结果,随时进行凭证检查以保证账簿完整正确。算税功能可轻松对增值税、所得税、本期税负、本年累计税负实时计算。此外,易代账具有自动升级和备份功能,全年账簿一键导出,随需随用,是真正的放心代账软件。

据了解,易代账能帮助代账会计实现1小时1套账,让代账会计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获得更多客户、更多收入。

在会计家园公测现场,会计咨询火爆。有关易代账使用入门、凭证、余额表、财务报表、总账明细账、科目、免费政策等问题备受关注。“不愁客户,愁记账工具,这下解决了我的大问题“成了众多会计的心声写照,每个会计人都想利用代账神器解放自己、提高效率。同时,会计们也更加关心易代账与现在小微企业业务特点的对接,以及后续的升级和完善,希望能够长期、稳定的使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能为客户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持。

为自己和客户带来

“易代账收费吗?多少钱?”当提出此问题的网友在回帖中得知目前可以通过领取年卡获取一年的使用权,邀请好友20人还可以免费获取三年使用期限后,表现出了极大的欣喜之情。截至发稿时,会计家园上关于易代账的咨询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火爆势头只增不减。

免费试用一年 豪华大礼回馈会计人

为了满足广大会计人在记账工作中先人一步快速获得使用资格的需求,即日起登陆会计家园公测平台(http://bbs.mykuaiji.com/forum.php )注册成为会员,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易代账公开测评使用权和专业版一年免费使用权,先到先得。同时,邀请好友使用易代账,还有机会获赠易代账2年、3年免费使用权、iPhone、ipad和价值300元的京东购物卡等豪华大礼,邀请越多,收获越多。

畅捷通是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其旗下的会计家园作为财税专业服务平台,为5000万家小微企业及全国1400万会计人员提供政策资讯、财税问答、实务培训以及财税应用工具等专业服务。财税应用工具“易代账”的推出,将帮助广大代账会计和小微企业提高记账效率和记账水平,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依托提升信息化加快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