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帮助领先的亚太区企业提升业务敏捷性

惠普帮助领先的亚太区企业提升业务敏捷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宣布国美电器、东方海皇集团(NOL)、中国航信、VFS Global和Westpac NZ等在亚太和日本地区领先的企业均选用惠普企业服务,以变革并现代化高度复杂的IT环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国美 中航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4日 北京消息:惠普宣布国美电器、东方海皇集团(NOL)、中国航信、VFS Global和Westpac NZ等在亚太和日本地区领先的企业均选用惠普企业服务,以变革并现代化高度复杂的IT环境。惠普在“IT新型态”中提供大数据、云、移动和安全性等集成服务,让企业能更快速高效地运营并在区域和全球市场中竞争。

为了提高竞争优势并满足客户期望,企业需提供定制化的IT服务和应用,因而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实施灵活、基于服务的交付模式(例如云等)可提高业务的敏捷性,而传统数据中心、不灵活的IT架构和技术泛滥却为其带来了重大障碍。

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谢少毅先生表示:“很多亚太区的企业正处在一个关键的时刻。受益于强劲的经济增长,企业经历了惊人的增长速度,但同时也面临着全球竞争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惠普知道在这种风云变幻的复杂环境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因素。我们帮助客户变革技术环境,采用面向“IT新型态”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创新、管理信息并提高敏捷性,从而更好地服务顾客。”

通过面向大数据、云、移动和安全的行业领先服务,惠普让亚太区的企业可以:

  • 通过交付移动应用和云服务的参与系统提升客户服务
  • 通过云服务加强业务敏捷性和业务创新
  • 通过利用互联智能推动正确的业务决策以提高信息的价值
  • 保护业务数据

国美电器是中国大陆和香港最大的电器零售商之一。国美需要一个服务提供商帮其进行日常IT运营和支持,借以加强供应链效率并改善购物体验和客户服务。惠普为国美的核心SAP ERP系统提供应用管理服务以及系统强化和优化。这些服务让国美更有效地匹配业务流程与基础架构,以满足越来越高的客户需求。

新加坡东方海皇集团(NOL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核心业务是通过APL和APL Logistics两个品牌提供集装箱运输和供应链管理。东方海皇集团是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上市的最大的货运和运输公司,在10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000名员工。东方海皇集团与惠普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同,由惠普为其提供数据中心服务、网络服务和安全服务,确保平稳的业务运营以支持全球超过200万40英尺当量(EFU)的货运量。

中国航信是中国领先的航空技术提供商,其选择惠普企业服务来支持其开发名为“指

南针(New Compass)”的下一代乘客服务系统。惠普利用其在航空市场的丰富经验,为中国航信提供了“指南针”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服务,为中国航信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可定制的系统。“指南针”系统让中国航信能够向其航空公司客户提供可扩展的灵活解决方案,同时满足航空公司不断变化的需求。

印度的VFS Global是全球最大的外包和技术服务专家,为全球45个外交事务和政府客户管理签证和护照发行相关的管理与非判断性事务。VFS Global在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182个签证申请中心,自2001年以来处理了超过7400万个申请。惠普正在与VFS Global合作,通过业务应用和IT基础架构整合以及转向HP ECS虚拟私有云来支持他们的IT开发计划。这让VFS Global能够向其政府客户提供基于领先技术的解决方案,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升客户服务并降低拥有成本。

Westpac NZ向130万个私人、企业和农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银行、保险和理财服务。惠普为Westpac NZ提供文档处理服务,帮助其管理端到端的打印环境。惠普技术以及惠普文档处理服务的最佳实践,帮助Westpac NZ向客户提供一致、高质量的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