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海外购开启丽人节促销盛宴 给你无国界的美

3月正值电商平台促销旺季,多家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类促销活动,促销主要品类主要集中在美妆、母婴等于女性相关产品上。自去年下半年正式进军跨境电商市场的国美海外购,也抓住春季促销的最佳时节,开启“给你无国界的美”为主题的丽人节促销盛宴。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4日 北京消息:3月正值电商平台促销旺季,多家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类促销活动,促销主要品类主要集中在美妆、母婴等于女性相关产品上。自去年下半年正式进军跨境电商市场的国美海外购,也抓住春季促销的最佳时节,开启“给你无国界的美”为主题的丽人节促销盛宴。在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千万元优惠券的基础上,美妆护肤、母婴保健产品进行促销让利,优选商品限时秒杀等活动将轮番上阵,助力本次春季促销狂欢。

“给你无国界的美” 直击女性消费群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动机从最基本的日常需求逐渐提升到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论是为了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还是为了拥有健康美丽的身心,都是人们追求生活品质的体现,而生活品质的核心其实就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对“美”的追求。女性消费者对“美”的追求更像是一种天性,在关心性价比和实用性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商品本身的“美感”及商品为生活带来的美好感受。因此,国美海外购丽人节活动以“给你无国界的美”为主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的体验。

国美海外购副总裁陆宁先生表示:“女性消费者在市场的占比非常庞大,消费方式也更加多样化、个性化。国美海外购正在逐步加强对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和需求的分析。品牌发展规划将与消费者需求紧密结合,站在消费者角度上进行品牌的全新升级,并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契合她们需求的优质海外产品。”

各种促销活动轮番上阵,全场优惠惊喜不断

从3月1日开始,活动主会场从四大品类中推出最有代表性的海外精品进行限量特卖,以此展开“丽人节”活动的首轮促销攻势。拥有百年历史保温容器第一品牌的“膳魔师保温保冷杯”只需179元;韩国“丽得姿毛孔紧致面膜”以49元每盒的价格进行限量特卖;千万妈妈信赖的德国本土“爱他美婴儿配方奶粉”93元每罐;日本畅销保健食品“新谷酵素”以119元的价格进行促销让利。

活动期间,国美海外购持续发放 “满199元减68”、“满99元减38元”活动优惠券,在商品促销让利的基础上使消费者获得更多超值优惠,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端、PC端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美妆护肤、家居百货、食品保健及母婴用品四大专场中,上千种海外商品在活动期间让利直降,不断刷新行业价格底线,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丰盛的海外购物盛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4

18: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