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海外购新体验 国美海外购开启3月丽人节

国美自去年下半年正式进军跨境电商市场后,在境外直采模式基础上打通境外供应链,与日本零售巨头必客家美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1日 北京消息:国美自去年下半年正式进军跨境电商市场后,在境外直采模式基础上打通境外供应链,与日本零售巨头必客家美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今年国美海外购将继续扩大和完善采购、仓储、物流售后,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惠的海外商品的同时,更加注重消费者需求和购物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最美的产品以及无国界的优质服务。

国美海外购在境外本土设立专门的采购公司,从源头把控商品价格以及质量,承诺出售商品均为100%海外原装正品。每件商品都会在严格的政府部门及海关机构监管下进行清关和发货。国美海外购采取的自营模式,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对海外商品货源、价格以及质量等问题的担忧。并且,国美海外购从消费者购物体验角度出发,减少消费者购买海外商品的繁琐环节。在全国各地多个口岸设立保税仓,无需办理复杂的通关手续,只需在购买商品时填写个人信息,消费者即可享受轻松的购物体验。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日本商品的大量需求,国美海外购将提升海外供应链的目标重点投向了日本,首先开设了国美海外购的第一个场馆——日本馆。并在2015年下半年,与日本零售巨头必客家美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海外商品。在满足消费者对商品的需求之上,国美海外购更加注重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此,国美海外购在售的进口电器都将提供的1年的售后维修保障,解除消费者在使用海外产品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国美海外购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启动为期半个月的“丽人节”促销活动,通过各品类的巨幅让利开启春季促销盛典。在发放千万元优惠券的基础上,还将发起“限时秒杀”及各品类商品的直降优惠等活动。

国美海外购将不断探索与迎合消费者需求,通过本次“丽人节”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生活美学和无国界的购物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1

10: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