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文思海辉入选Forrester Wave(TM)跻身全球顶级产品开发服务供应商

文思海辉入选Forrester Wave(TM)跻身全球顶级产品开发服务供应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第一季度,Forrester Research 首次推出关于产品开发服务(Product Development Service, PDS)的 Forrester Wave™ 调研报告,Pactera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入选的信息科技服务供应商。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6日

关键字: 文思海辉 Forre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第一季度,著名全球的独立市场研究公司 Forrester Research 首次推出关于产品开发服务(Product Development Service, PDS)的 Forrester Wave™ 调研报告,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或公司)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入选的信息科技服务供应商,比肩世界级行业巨头,如印度塔塔咨询公司(TCS)、Wipro等,其卓越的产品开发服务水平已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Forrester 此次依据提供产品开发服务企业的营收规模和总收入占比,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了11家从事软件产品开发服务的供应商,从现有服务类别(Current Offering)、市场战略(Strategy)、市场表现(Market Presence)等三个维度,共十四项指标衡量企业的综合表现。文思海辉凭借客户满意度、垂直领域的专注度、增值服务、创新能力、管理理念和执行标准以及核心科技投资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跻身全球顶级产品开发服务供应商之列。(参见下图)

Forrester Wave(TM): Software Product Development Service, Q1'14
Forrester Wave(TM): Software Product Development Service, Q1'14

Forrester Research 作为全球三甲的独立技术和权威市场调研公司,为商业、营销和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务实和具有前瞻性的建议。在过去的30多年当中,Forrester 已被公认为思想领导者和可信赖的咨询商,它通过所从事的研究、咨询、市场活动和高层对等交流计划,帮助众多全球性的企业用户建立起市场领导地位。Forrester 以行业调查、与高级执行人员面谈以及供应商的简要说明为依据,建立起独特的分析模型,用以探索行业发展趋势并预测 IT 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其报告对科技界及其它业界起着重要的主导作用。

文思海辉入选 Forrester Wave™ 产品研发服务报告,对中国信息科技服务业意义重大,公司集团执行副总裁苏骏先生表示:“Forrester的这份权威分析报告,不仅再次彰显了文思海辉当之无愧的研发和企业 IT 服务行业领导地位,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全球领先的跨国企业在进行创新能力、管理理念和执行力等方面同台竞技的机会 -- 这既是一种认可,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文思海辉将继续深化产品研发服务和企业 IT 服务能力,并通过技术、管理、战略等领域的创新,提供高质量的增值服务,并满足客户对全球范围无缝交付和技术支持的需求,真正成为全球500强企业及大中型中国企业在产品开发和企业 IT 服务领域的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文思海辉在2013年经历了由服务外包企业向综合 IT 咨询、解决方案和服务厂商的转型,以技术创新驱动价值提升和业务增长,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价值链服务。文思海辉将在金融、电信、高科技、零售电商、旅游航空、离散制造等行业继续发力,充分发挥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战略,并帮助客户赢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