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CloudSystem提升基于OpenStack技术的混合交付能力

惠普CloudSystem提升基于OpenStack技术的混合交付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扩展云产品线,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企业的混合环境带来更敏捷、更简化的管理和更高的安全保障。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3月12日

关键字: CloudSystem HP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2日 北京消息:惠普今天宣布扩展云产品线,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企业的混合环境带来更敏捷、更简化的管理和更高的安全保障。

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新的交付模式,首席信息官(CIO)在探索云计算的过程中需要作出的最重要的决策之一,就是决定应用或工作负载应该在传统IT还是在云上运行。通常,应用会继续在多个环境中运行,混合交付势在必行。研究表明,40%的企业目前处于混合环境中 ,并且75%的IT高管计划在2016年之前实现混合云交付模式。

惠普致力于提供贯穿传统IT与私有云、公有云以及托管云的混合解决方案。基于此战略,惠普发布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搭建和管理私有云的旗舰级产品-新一代惠普CloudSystem。

近日,Forrester Wave 报告将惠普评为私有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惠普在这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它提供了清晰且可导航的界面,从深度和广度上把大量功能整合到最简洁的界面中。”Forrester分析师Lauren E. Nelson在近期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与其他厂商不同,惠普把功能添加到单一界面,却没有降低整体的直观体验。”

企业级、开放式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和服务

新一代惠普 CloudSystem拥有为激发使用者灵感而设计的全新用户界面、简化的管理工具和改进的部署流程,让客户在几个小时内就能建立并部署完整的私有云环境,而其它私有云解决方案则需要数周时间(4)。作为混合云解决方案的基础,惠普 CloudSystem支持多个公有云平台,包括三个全新平台:微软® Windows® Azure、欧洲云计算供应商Arsys以及法国电信公司SFR的平台。

惠普CloudSystem集成了基于OpenStack™的惠普 Cloud OS技术。作为惠普混合云架构的基础,它向客户提供了便于安装和管理的、经过测试的加强版OpenStack。新一代CloudSystem还采用了全新的惠普混合云管理平台(HP Hybrid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该平台是一个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让企业和服务供应商能够跨公有或私有云以及传统IT交付安全的云服务。

本次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集成了惠普云服务自动化(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CSA)4.0版的惠普混合云管理平台,其原生支持惠普CloudOS和OpenStack以及符合开源标准的TOSCA(Topology and Orchestration Specification for Cloud Applications,云应用拓扑结构与业务流程规范),从而实现更轻松的应用移植以及对混合和异构IT环境的管理。

为了帮助客户制定和实施混合云战略,惠普在其全球专业服务中增加了新的混合设计能力。惠普混合云设计专业服务提供高度模块化的设计方案,帮助企业根据自己的技术、组织和业务需求制定云计算解决方案。新的咨询服务能帮助客户把自己的云战略和愿景转化为能带来业务效益并具备可实施性的解决方案。

惠普正在扩展的虚拟私有云(VPC)产品,已在全球帮助数百个客户充分利用公有云的经济效益,并发挥私有云解决方案在安全性和可控性方面的优势。全新惠普 VPC产品组合提供包括标准化的自助服务到定制全托管服务模式在内的一系列VPC解决方案。所有惠普VPC解决方案均能够在灵活、经济、多租户的云环境中提供具有安全性和可控性的私有云。最新版惠普托管VPC现在能让客户在虚拟或物理配置、多层存储、管理程序和网络连接类型上进行选择。

作为惠普混合交付战略的一部分,惠普灵活容量 (FC)是具有云计算经济优势的企业级基础设施本地解决方案,实现按使用量付费,并具备服务器、存储、网络和软件容量的即时扩展能力。现在,惠普FC还支持客户现有的第三方设备,真正实现异构环境。对于需要按需分配容量、将数据保留在本地的客户,惠普 CloudSystem也能支持惠普 FC基础设施。

“现在的实际情况是,CIO们渴望并需要云计算带来的效益,但他们却在应付着复杂的混合IT环境。”惠普全球副总裁兼云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永健表示,“惠普云计算解决方案为混合交付模式上工作负载的部署、保护和管理提供了简化而全面的方案,确保企业成功地实现云计算之旅。”

“现在的实际情况是,CIO们渴望并需要云计算带来的效益,但他们却在应付着复杂的混合IT环境。”惠普全球副总裁兼云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永健表示,“惠普云计算解决方案为混合交付模式上工作负载的部署、保护和管理提供了简化而全面的方案,确保企业成功地实现云计算之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