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北塔软件入选年度国家规划布局重点企业

北塔软件入选年度国家规划布局重点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多个国家部委于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名单的通知》,上海北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3月10日

关键字: 北塔软件 政府 软件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0日 综合消息: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与国家税务总局于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名单的通知》,上海北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的审核和认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鼓励和推动骨干、重点软件企业加快发展的一项重要政策,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条件极为严格,申报门槛越来越高,在采用软件出口额、年度营业收入等硬指标进行遴选的同时,实施了企业逐年报审、优胜劣汰的资格审核制度。

根据《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经研究,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核认定了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通过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不仅可享受到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优厚待遇,还将在项目实施、承接工程等方面得到国家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因此,是否具有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资格也成为衡量软件企业实力、评价企业是否具备承接重大软件项目能力的重要标尺。北塔软件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这是对北塔软件科技能力优势的认可,体现了北塔软件在业界的综合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