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苏宁理财产品“零钱宝”上线公测

苏宁理财产品“零钱宝”上线公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苏宁旗下易付宝的余额理财产品“零钱宝”近日正式上线公测。其产品形式上与余额宝相似,不同的是零钱宝同时与广发基金和汇添富基金两家合作。与余额宝类似,零钱宝可以用来在苏宁易购上消费,只需在付款是选择零钱宝支付。

来源:搜狐IT 2014年1月13日

关键字: 苏宁 互联网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苏宁旗下易付宝的余额理财产品“零钱宝”近日正式上线公测。其产品形式上与余额宝相似,不同的是零钱宝同时与广发基金和汇添富基金两家合作。

购买零钱宝的流程是:注册开通易付宝,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选择广发基金或者汇添富基金,输入转入金额,选择快捷支付,或者储蓄卡网银、易付宝余额支付。

零钱宝合作的产品是广发天天红和汇添富现金宝两款基金产品,但是每个账户同时只能持有一款产品,用户可以随时更换基金公司。

与余额宝类似,零钱宝可以用来在苏宁易购上消费,只需在付款是选择零钱宝支付。

数据显示,广发天天红1月12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6.99%,汇添富现金宝为6.63%。

苏宁“类余额宝”去年年底已传闻许久,11月开始面向内部员工测试。据了解,苏宁已经网罗了100多名专业的金融类人才。苏宁今年将会陆续推出一系列金融产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财付通方面也向笔者证实,微信理财产品将在本周亮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