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人贷获投1.3亿美元 创国内互联网金融融资记录

人人贷获投1.3亿美元 创国内互联网金融融资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知情人士透露人人贷近日将公布一笔融资,该笔投资的金额为1.3亿美元,由挚信资本领投6500万美元,其他机构投资6500万美元。1.3亿美元的巨额融资创造了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融资之最。

来源:搜狐IT 2014年1月7日

关键字: 互联网金融 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人人贷近日将公布一笔融资,该笔投资的金额为1.3亿美元,由挚信资本领投6500万美元,其他机构投资6500万美元。

1.3亿美元的巨额融资创造了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融资之最,而且超过了Google对Lending Club的1.25亿美元投资。

在次之前,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大的融资是红杉资本向融360投资的3000万美元。另外有传言称阿里巴巴投资拍拍贷3500万美元,不过此消息后被双方否认。

2013年5月份,Google以1.25亿美元投资Lending Club,获得7%的股份。Lending Club估值15.5亿美元。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5月,2010年6月获得弘合基金数百万元天使投资。2013年8月,人人贷宣布累计交易额达到10亿元,并且预计下一个10亿将于2014年1月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