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收购SDN技术新贵Corente

甲骨文收购SDN技术新贵Corent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近日表示已签订一项协议收购Corente,收购金额不详,Corente公司是SDN技术制造商,其技术可以加速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部署。甲骨文表示,预计这次收购会带来其所谓的“完整的云部署技术组合,其中通过SDN来虚拟化企业数据中心和LAN和WAN”。

来源:网界网 2014年1月10日

关键字: 甲骨文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近日表示已签订一项协议收购Corente,收购金额不详,Corente公司是SDN(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制造商,其技术可以加速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部署。

甲骨文表示,预计这次收购会带来其所谓的“完整的云部署技术组合,其中通过SDN来虚拟化企业数据中心和LAN和WAN”。

甲骨文在一份声明中称:“这种结合将使我们两家公司快速地安全地配置和管理全球专用网络—通过任何IP网络连接到任何站点的网络。”

然而,甲骨文的收购可能会与Corente作为微软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MPSC)合作伙伴的状态相冲突。Corente去年4月与微软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承诺“将使Corente的服务交付网络扩展微软服务器产品和云计算产品,来涵盖企业网络作为云服务”。

微软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的合作伙伴关系将Corente员工放在微软的办公场地--雷德蒙德25号楼。

对于这次收购是否会影响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或者甲骨文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否能够在收购后继续销售Corente产品,甲骨文和Corente并没有发表评论。

甲骨文在一份声明中说, Corente客户将可以继续从他们的Corente销售代表购买产品。

“Corente客户应可以继续使用现有的Corente合约获得支持、专业服务和销售,来解决即时和持续的需求,”甲骨文表示,“在收购交易结束后,我们将提前与这些熟悉的渠道沟通所有变化和转换。”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首席执行官认为甲骨文正在追赶其竞争对手惠普,惠普已经积极投入于SDN产品。

“惠普已经把他们的钱投入到SDN中,其首席执行官已经向惠普实验室投入巨资,试图超越甲骨文。”该首席执行官称甲骨文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于收购来在新兴市场站稳脚跟,而不是通过自身的研究和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