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年底iOS 7普及率增至78%

年底iOS 7普及率增至7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刚刚更新了iOS各版本普及率数据,在过去两周iOS 7份额增长2%达78%,iOS 6份额下降2%至18%,而更早版本份额保持4%不变。苹果是根据App Store的使用来统计这些数据,并公布在开发者支持页面上。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2月31日

关键字: 苹果 iOS 7 安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刚刚更新了iOS各版本普及率数据,在过去两周iOS 7份额增长2%达78%,iOS 6份额下降2%至18%,而更早版本份额保持4%不变。

苹果是根据App Store的使用来统计这些数据,并公布在开发者支持页面上。

苹果首次公布iOS各版本普及率数据是在2013年12月1日,当时iOS 7份额为74%、iOS 6为33%、更早版本为4%。结合近期数据,在12月份,iOS 7份额增长速度为每周1%。

iOS 7是苹果在2013年的大胆尝试,该版本一改iOS“拟物化”设计传统,尝试采用“扁平化”风格。

苹果于2013年6月发布iOS 7,并于9月正式推向市场。据第三方数据统计,在正式推出后48小时,iOS 7份额就达到43%。

相比之下,安卓的“碎片化”就十分突出了,根据谷歌官方数据,截止今年12月初,安卓最新版“奇巧”(KitKat,Android 4.4)份额仅1.1%,“果冻豆”(Jelly Bean,Android 4.1-4.3)份额为54.5%,而“姜饼”(Gingerbread,Android 2.3)份额为24.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