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克拉斯家居实现中英文双语OA办公

克拉斯家居实现中英文双语OA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北京克拉斯家居有限公司(简称克拉斯家居)上线华天动力OA多语言版,实现了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同时在线协同办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华天动力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6日 北京消息:日前,北京克拉斯家居有限公司(简称克拉斯家居)上线华天动力OA多语言版,实现了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同时在线协同办公。

克拉斯家居是一家澳洲独资企业,是中国国内最早经营欧洲高档古典家具及高档工艺品的经销商之一。已形成连锁经营的模式,营业面积达上万平米,已成为中国家具市场最大的代理商之一。

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显然离不开规范、有力的公司治理。克拉斯家居在全国各地有数量众多的门店,要实现信息传达与共享、工作审批与协同的统一和同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克拉斯家居认为要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和办公效率,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使用OA办公系统是一个非常可行的手段。

由于公司内既有中国人,又有外国人,所以克拉斯家居需要一个支持中英双语的OA办公系统,中国人使用中文界面,外国人使用英文界面,都能够顺畅的在线协同办公。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择了华天动力OA多语言版。

华天动力OA多语言版的定位是符合全球化办公模式,让不同语言的用户在同一个协同办公平台上自由、无障碍的沟通和协作,适合国际性企业集团,人员分属不同国家和地区,使用不同语言。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多语言OA系统,国内唯一从系统底层支持中、英、日、韩、繁五种语言的多语言OA系统,国内唯一提供多语言接口,用户可以自己翻译并配置多语言的OA系统。技术架构非常成熟和先进。

通过华天动力OA系统,克拉斯家居的管理人员可以在登录时选择中文界面或英文界面,系统根据用户选择的语言自动切换,保证语言和界面的统一。用户在系统使用过程中,输入的各种语言文字,在用其它语言登录时输入的信息均可完整正常的显示,让不同语言用户沟通无忧。如下图示,就是选择英文界面登陆后的系统桌面:

近年来,随着外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深入发展,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出现在管理层,一方面也越来越贴近中国本土的管理模式。因此,OA办公系统这种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软件,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外资企业。但只有支持多语言应用的OA系统,才适合外资企业使用。

因此,国内一些主流的OA系统厂商都开始研发多语言应用,但真正稳定、好用的系统并不多。企业在选型过程中,还是应该认真的考察和比较,否则在使用中会非常的麻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