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以色列移动数据分析公司Onavo日前被Facebook收购

以色列移动数据分析公司Onavo日前被Facebook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AllThingsD报道称,Facebook于日前正式宣布收购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新创公司Onavo,后者是专注于手机应用程序数据智能化的企业。据悉,Facebook将通过收购获得该公司的人才和技术,并将该公司的特拉维夫总部并入到Facebook在以色列的新公司。

来源:机房360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数据分析 Facebook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AllThingsD报道称,Facebook于日前正式宣布收购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新创公司Onavo,后者是专注于手机应用程序数据智能化的企业。相关协议条款并未披露。

据悉,Facebook将通过收购获得该公司的人才和技术,并将该公司的特拉维夫总部并入到Facebook在以色列的新公司。

据了解,Onavo成立于2010年,涉及包括移动应用分析和营销机构测量以及移动安全等领域。不过,数据管理和压缩占该公司业务的大部分,这可能是Facebook最感兴趣的地方。

Onavo所提供的应用程序包括,监视智能手机使用数据的“Count”以及最大限度利用好流量计划的“Extend”。这些服务特别符合Internet.org网站的目标,后者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发起,并与很多全球大科技公司联合推出的网站,瞄准为世界各地数以亿计没有互联网接入的人提供网络连接。该网站的合作伙伴包括爱立信、诺基亚、高通和三星等。

据该公司的博客称,Facebook计划保留Onavo品牌,其应用程序将继续在苹果应用店和谷歌Android应用店Play上提供下载。但在Facebook收购后,Onavo分析业务的命运尚不清楚。Facebook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将开始评估整合Onavo的下一步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