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JDA发布供应链套件 可在云中整合一体化管理平台

JDA发布供应链套件 可在云中整合一体化管理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DA软件集团公司(The Supply Chain Company) 刚刚对外宣布了其最新版的供应链计划套件,提升制造商、零售商和分销商对复杂供应链的管控能力,加快企业增长,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带来显著竞争优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 云计算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6日 综合消息:JDA软件集团公司(The Supply Chain Company) 刚刚对外宣布了其最新版的供应链计划套件,提升制造商、零售商和分销商对复杂供应链的管控能力,加快企业增长,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带来显著竞争优势。JDA供应链计划套件的主要创新包括:内联分析、流程驱动的工作流、事件响应知识库、一致的需求信号以及内存技术。

这些功能将为企业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信息,进而加快决策流程,提升供应链性能。JDA供应链计划套件由超过20个应用模块组成,也是JDA eight的组成部分。JDA eight是JDA新近发布的解决方案,将供应链计划、优化和业务分析整合至一个平台,并可在云环境部署。

JD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John Kopcke表示:“JDA一体化的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从广度和深度上均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速度、智能决策支持和灵活度。JDA eight涵盖了所有从预测、补货到网络优化的供应链计划关键功能。出色的功能加上易于实施,和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将为客户带来巨大效益,这些都是其它供应商无法做到的。”

内联分析:数据信息和可操作视图的区别:JDA最新的供应链计划套件推出了下一代的分析功能,能够进行诊断分析、判断分析以及规则分析,为执行决策提供原因、假设以及方案优化等建议。通过嵌入式分析, 计划员能够立即响应变化并解决问题。与传统的事后分析寻找问题根源相比,这种方法能够降低企业供应链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

流程驱动的工作流:消除企业运营孤岛,提高员工效率:JDA供应链计划套件的最新版本提供了基于角色和任务的工作流,计划员能够根据企业流程执行所有任务。通过流程驱动的工作流和统一的用户界面,计划员能够无缝、 直观并且高效地执行工作。JDA供应链计划套件能够消除不同供应链应用模块之间的运营孤岛,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减少培训时间,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知识库和教程:敏捷性、利润率和柔性: 在供应链计划模块引入敏捷工作台(Agile Workbench),为主生产计划员提供渐进式计划工作流,引导其制定应对供应链中断的最佳对策。同时,该解决方案根据对业务的影响程度,按优先级管理 异常事件。内嵌式分析还能自动诊断问题根源和约束条件,并从知识库中推荐利润率最高的解决方案。借助快速的内存模拟,计划员可对系统推荐的方案进行评估,并可立即知道可能产生的效果。这些开箱即用的问题解决教程将使企业更加灵活,并能获得更高利润率,且更具柔性。

一致的需求信号:利用高速的内存处理技术提高需求计划准确性:JDA Demand 360是JDA Demand的新模块,也是JDA供应链计划套件的组成部分。JDA Demand 360通过高效的内存处理提供动态数据访问。借助 JDA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企业可快速、高效地分析各种业务流的相互作用,并在遵守物料和产能约束的前提下提升需求计划的准确性。JDA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利用JDA eight平台的内存架构,可快速处理大量复杂数据,确保企业拥有响应当前需求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您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澳大利亚Sanitarium Health and Wellbeing食品公司如何借助JDA供应链计划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灵活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