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谷歌收购应用公司Bump 交易金额或高达6000万美元

谷歌收购应用公司Bump 交易金额或高达60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收购了创业公司Bump。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收购价至少3千万美元,很有可能高达6000万美元。Bump目前已经融资大约2千万美元,投资来自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Andreessen Horowitz。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9月17日

关键字: 谷歌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谷歌已经收购了创业公司Bump。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收购价至少3千万美元,很有可能高达6000万美元。Bump目前已经融资大约2千万美元,投资来自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Andreessen Horowitz。

Bump公司成立于2008年,最初推出了iPhone应用程序Bump。利用这款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将手机碰在一起来启动文件传输,目前已被下载超过1亿次。几年来,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又推出了照片共享应用程序Flock。

仅仅一年时间,Flock已经成为约50个国家的前10位图片和视频相关应用程序。Bump首席执行官大卫·利布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Bump和Flock将继续努力,保持现有的势头。”这次收购是否会保持原有团队的组织结构尚且不详。

谷歌发言人表示:“Bump团队已经表现出了很强的快速开发能力,赢得了用户喜爱。我们认为他们会在谷歌有一个非常适合的位置。”但谷歌拒绝对Bump将加入那个部门发表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