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思科宣布将以27亿美元收购Sourcefire

思科宣布将以27亿美元收购Sourcefi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思科公司于刚刚宣布将以27亿美元的总价收购网络安全公司Sourcefire,以加强自身在网络安全业务领域的优势。在过去的几年中,思科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市场份额被竞争对手一再蚕食,同时在Web应用、社交媒体和视频流媒体等领域也落后于竞争对手。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7月24日

关键字: 思科 安全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思科公司于刚刚宣布将以27亿美元的总价收购网络安全公司Sourcefire,以加强自身在网络安全业务领域的优势。

思科表示将以每股76美元的价格收购Sourcefire股份,较后者本周一收盘价每股59.08美元高出28.6%。思科还指出这笔交易可能会影响公司在2013年下半年的财报,预计公司的2014财年的盈利(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也将会因此而被稀释。

在过去的几年中,思科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市场份额被Juniper、Check Point和Palo Alto等更具创新能力的竞争对手一再蚕食,同时在Web应用、社交媒体和视频流媒体等对安全保护要求更高的领域也落后于竞争对手。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罗伯特·布雷扎(Robert Breza)认为,这笔交易将会“在网络安全领域减少一个思科的直接竞争对手,并加强思科在此领域的实力,来更好地面对来自Juniper、Check Point和Palo Alto等公司的挑战”,此外,Sourcefire还将为思科带来实时网络侦测解决方案和入侵防御系统技术,从而切实提升思科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的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