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er:利用Hadoop平台开发广告精准投放系统

Ader:利用Hadoop平台开发广告精准投放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互联网协会日前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3)》里指出,中国移动营销市场正呈爆炸式增长,2012年整体市场规模为63.5亿元,较上年增长162.4%。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则在报告中指出,中国智能手机普及率已达66%,超过了英国和美国市场。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9月12日

关键字: 大数据 移动互联网 广告 Hado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互联网协会日前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3)》里指出,中国移动营销市场正呈爆炸式增长,2012年整体市场规模为63.5亿元,较上年增长162.4%。

市场研究机构艾媒咨询也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截至2012年底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已达3.8亿人。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则在报告中指出,中国智能手机普及率已达66%,超过了英国和美国市场。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对于广告行业来说意味着一个巨大的移动广告机遇。

巨大的市场往往也等同于一个极度拥挤竞争激烈的市场,移动广告行业尤其如此。目前有诸多广告平台竞逐这一领域,对于应用开发者来说,选择一个拥有稳定广告主、智能投放系统和多样化广告形式的移动广告平台非常重要,这样才能确保其应用能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

在前不久的北京国际开源大会技术论坛上,Ader移动广告平台的陈继东博士谈到大数据的应用如何让移动广告更精准时表示,“Hadoop已经成为大数据分析平台的标配了,包括HDFS分布式存储、MapReduce分布式计算、HBase分布式持久对象存取等。大数据必定绕不过这三个大数据的工具。”会后他指出基于大数据机器学习的用户人口属性预测,多维智能定向投放和多层异常检测反作弊技术,Ader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

根据Ader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在Ader内部有一支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团队,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成员陈继东博士领导,多位在并行数据库、Hadoop、海量数据挖掘等大数据分析相关领域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工程师组成。这支团队研究并开发出一套基于Hadoop大数据平台和实时流计算的广告投放系统,该系统能够基于现有的动态、高维、复杂的大数据建立针对移动广告精准投放的数据分析方法和模型,通过跨平台用户行为分析和人群定向,从而进行多维智能定向投放和效果优化,提升广告转化率,优化广告效果,从而提高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