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ZDNet至顶网携手C3沙龙走进360

ZDNet至顶网携手C3沙龙走进36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大数据广受欢迎时,信息安全的话题也如影随形。但是有这样一家公司却利用大数据分析重新构建企业的信息安全框架,这家公司就是奇虎360。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9月11日

关键字: 奇虎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1日 北京消息:当大数据广受欢迎时,信息安全的话题也如影随形。但是有这样一家公司却利用大数据分析重新构建企业的信息安全框架,这家公司就是奇虎360。

9月16日,18-21点C3(Cloud Connect Club)沙龙将携手ZDNet至顶网走进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的奇虎360,探寻360如何搜集数据、如何通过数据判断企业的潜在的安全危机。

本期C3沙龙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分享嘉宾,除了360日志宝的创始人董方(@董方_Vin )讲述360的信息安全策略之外,还特别邀请了人人游戏的首席数据科学家陈继东(@大数据皮东 )分享对于所有领域都颇为关注的移动广告中的大数据分析的奥秘和神奇。

C3沙龙是一个开放的讨论云计算技术和商业的线下活动。始于2011年9月的C3沙龙一直关注产业内围绕云计算而衍生的各种技术、应用和商业模式。ZDNet china至顶网则16年耕耘于企业级IT领域,并且为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此次强强联合希望能够更好的探索互联网公司如何为更多的企业级用户应用。

不管你是对大数据、大数据分析、信息安全有想法,还是对360感兴趣,那就赶快报名吧。未来两个月ZDNet还将继续和C3沙龙共同走进2家企业,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时间:9月16日 下午18:00-21: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6号院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

报名地址:http://cio.zdnet.com.cn/special/C3_Club_into360

ZDNet至顶网携手C3沙龙走进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