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2013年印度企业软件市场将达到39.2亿美元

Gartner:2013年印度企业软件市场将达到39.2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表示,尽管印度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企业软件市场预计将在2013年达到39.2亿美元,超过2012年营收34.5亿美元,增长13.9 % 。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9日

关键字: Gartner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9日 编译:Gartner表示,尽管印度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企业软件市场预计将在2013年达到39.2亿美元,超过2012年营收34.5亿美元,增长13.9 % 。

Gartner首席研究分析师Asheesh Raina表示,印度用户的日趋成熟,是整体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附加的需求是持续的趋势,更大的客户服务持续驱动节省IT成本,以及新兴技术纳入到解决方案,如移动,社交,云和业务流程管理,IT投资的新技术和敏捷性的需求,带来额外的紧迫感和需求。

印度还拥有丰富的国际软件和硬件厂商,支持的一个非常强大的生态系统的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和业务合作伙伴。可持续的国内需求、全球供应商、新兴小型企业联结是高印度持续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在2013年,印度将成为亚洲/太平洋地区的第四大企业软件市场。2013年该地区的总收入为337.3亿美元,预计占该国的11.6%,相当于1.32%全球软件市场总额的2.96亿美元。到2017年,印度在亚洲/太平洋地区软件市场的份额有望达到13.11%,为6.7亿美元的收入,占全球软件市场收入3830亿美元,或1.74%。与其他国家相比,印度软件市场还是比较小的和不断变化的。

Raina表示,在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最终用户希望增加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软件支出,印度和中国是最乐观的,并一路领先。紧随其后的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预计印度的投资将持续增加在印度的预算,因为经济发展,日益全球化,外国直接投资(FDI)在零售,航空,媒体,不断投资在印度的客户服务相关外包目标。乐观支出在印度企业中反应出印度区域经济的信心,以及需要采取更好的技术,更严峻的全球环境中有效竞争。

在未来五年中,软件支出的优先领域包括网络会议、合作平台和社交软件套件、企业内容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和安全性。采用这些工具之前,印度企业正在寻找成本有效地使用技术,从而在这些市场的快速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