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下一代互联网”将逐渐实现商用

“下一代互联网”将逐渐实现商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NGI专家委于6月6日在清华大学FIT楼召开了“下一代互联网商用推进会”,组织了研讨会。会议同期举办了展览,展示下一代互联网网络建设、网站改造和行业典型应用的最新进展。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6月7日

关键字: IPv6 下一代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7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NGI)专家委于6月6日在清华大学FIT楼召开了“下一代互联网商用推进会”,组织了研讨会。会议同期举办了展览,展示下一代互联网网络建设、网站改造和行业典型应用的最新进展。

据悉,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工作部署,推动下一代互联网在我国的规模商用。

CERNET介绍了高校下一代互联网商用推进的情况。互联网协会介绍了协会关于推动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工作介绍和倡议。腾讯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网站改造的最新进展。CNNIC介绍了我国域名系统支持IPv6的最新进展和考虑。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总工程师赵慧玲表示,2001年中国电信已经开始下一代互联网,在现网的基础上实施。并且围绕着云、管、端结构开展技术研发。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也介绍了各自在下一代互联网规模商用方面的实践、最新进展和规划。

会上,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GNGI)委员会发布了2013年《中国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白皮书》。

白皮书由下一代互联网基本理念与范畴、国外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现状、我国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现状、我国推进下一代互联网发展面临的基于和存在的问题、我国推进发展下一代互联网的重要举措、对发展我国下一代互联网的建议六部分组成。

据悉,其对国内外下一代互联网发展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梳理和分析,以作为政府和产业对发展下一代互联网的参考。并且我国也发布了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发展战略,明确路线和时间表,并通过实施CNGI重大工程推进IPv6在中国的商用化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