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NetApp CEO称收购Data Domain交易停滞

NetApp CEO称收购Data Domain交易停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霍浩文称,他认为反垄断监管机构可能阻止EMC收购Date Domain,因为EMC的规模远远大于NetApp。霍浩文称,相信NetApp的股票加现金要约比EMC的现金收购要约更具价值,EMC发言人则表示,该公司认为全现金收购方式将更具优势。

作者:肖恩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6月9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存储巨头NetApp CEO霍浩文(Dan Warmenhoven)上周五称,由于各方都在等待监管机构关于竞争对手EMC竞购Data Domain是否存在反垄断问题的结果,该公司收购Data Domain的交易正处于“停滞状态”。

  霍浩文称,他认为反垄断监管机构可能阻止EMC收购Date Domain,因为EMC的规模远远大于NetApp。他表示:“我猜我们将坐观其变。”他补充指出,监管机构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来审批。EMC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对收购交易不存在反垄断问题非常有信心。

  NetApp于5月份同意以股票加现金方式收购Data Domain,交易价格为每股25美元,总交易价值约15亿美元。EMC上周一提出了每股30美元的全现金收购要约,迫使NetApp于上周三将要约价格提高至与EMC持平,但仍采用现金加股票的方式。霍浩文称,相信NetApp的股票加现金要约比EMC的现金收购要约更具价值,EMC发言人则表示,该公司认为全现金收购方式将更具优势。(肖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