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大中华区CEO辛儿伦:数据分析将用于渠道管理和应用交互

Teradata大中华区CEO辛儿伦:数据分析将用于渠道管理和应用交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 Teradata 大数据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于今日正式召开。Teradata公司首席执行官辛儿伦表示,大数据分析是专门为应对如何增强信息处理的术语,而大数据4V特性中的Value最为重要。假如数据没有价值,那么数据汲取、存储能力等这些概念都将变得没有意义。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Teradata大数据峰会 Teradata 大数据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4日 北京报道:2013 Teradata 大数据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于今日正式召开。零售、制造、金融、电商等多个行业的用户以及各界大数据专家到场出席的会议。

 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表示,大数据分析是专门为应对如何增强信息处理的术语,而大数据4V特性中的Value最为重要。Value是指价值,假如数据没有价值,那么数据汲取、存储能力等这些概念都将变得没有意义。

辛儿伦:企业利用数据分析管理决策渠道与访问应用交互

大数据的出现大大的影响了人们对于事物的新的认识方法,人们会变得更易于接受新事物,同时,而对于企业来说则代表着业务敏捷度的极大提升,企业可以通过实时、实效的大数据及数据分析技术来更好的支持业务运作。

Teradata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构建一个高性价比的数据分析平台,企业应当建立一个新的IDA模式——也就是从数据整合到洞察再到行动的过程。企业需要首先进行数据整合,建立统一的数据信息环境。其次设计分析模型,并进行信息数据挖掘的开发工作。最后,由数据分析结果来管理决策渠道及访问应用交互,并来做出决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