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云应用或将全面铺开 交通与卫生领域尤其突出

云应用或将全面铺开 交通与卫生领域尤其突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许多人甚至都还没意识到他们的许多活动里其实已经贯穿了许多的云应用。很快,云将成为大多数应用程序的平台。云应用程序将用于在许多领域的实时监控,将显着改善服务质量。在有些领域,这一点将表现的尤为突出,如交通运输与医疗卫生行业。

来源:机房360 2013年2月1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未来的10年,云计算的将是大多数应用程序的重要平台,根据一位高级研究员称。

戈登·贝尔,微软研究院硅谷实验室的首席研究员说,在未来的日子里,云计算相关的培训将是“极为重要”的。

云计算目前还未被计算社区利用的很好,他说,

“许多人甚至都还没意识到他们的许多活动里其实已经贯穿了许多的云应用。很快,云将成为大多数应用程序的平台”。

云应用程序将用于在许多领域的实时监控,将显着改善服务质量。在有些领域,这一点将表现的尤为突出,如交通运输行业,云计算将对其产生重大的影响。

“云将使得交通流量数据变得更直观可用,每一辆车都会被装有特殊的身份识别系统(IP),云平台将成为现代交通基础设施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与云随意连接,这会促使更多的交通及其他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智能和聪明。”

另外一个会广泛使用云的领域是卫生部门,贝尔说,他自己现在已经在自己身上使用了许多应用程序,测量脉搏之类的身体状况。“云计算是许多健康类应用和设备的良好平台,比如监测心跳、实时睡眠质量等。”

“自我监测医疗设备将会对人类发展起到非常巨大的作用。”

贝尔还谈到了各种进步的技术,可以在未来几年内彻底改变世界。如谷歌“视频眼镜”可能会成为最伟大的进步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