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信息技术推动智能电力输送管理市场持续增长

信息技术推动智能电力输送管理市场持续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力输送市场的软件和IT服务部分包括电网通信网络、电网输入和输出软件及服务、电表数据管理、新一代客户信息和计费系统以及先进的数据分析。除了在电力输送和管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外,IT还在先进的节能建筑市场发挥着一定作用。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信息化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最新研究显示,在2012年,基于全球智能电网的部署情况,全球智能电力输送行业IT方面的收入可能已经增长了23%,达到94亿美元。

在2011年,所谓的先进能源市场的电力输送和管理部分的软件和IT服务收入为77亿美元,其中30亿来自美国。Pike Research专家预计,在2011年到2012年之间,美国软件和IT服务市场已经增长了20%。

该研究称:“对于很多公共事业部门而言,部署新的电网功能需要整合独立的信息系统,这与在过去二十年中席卷金融、电信和制造行业的传输没有什么不同,都是试图在灵活性、效率和生产力方面取得改进。”

Pike公司研究总监Bob Gohn表示,电力输送行业的IT服务的增长是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智能电网部署的结果。在未来几年,随着政府开支逐渐用完,美国在智能电网设备方面的开支将趋于稳定,而IT支出将继续上涨,因为公共事业部门需要对他们通过智能电表收集的新数据进行分析。

AEE研究总监Matt Stanberry表示:“在建设好智能电网后,公共事业部门现在面临着完全不用的问题,他们需要管理很多数据,并从中做出明智的决定。”

Stanberry指出,智能电力行业的IT增长将为IT企业创造很好的机会,来帮助公共事业部门管理数据和提供服务,以及帮助客户控制他们的能源费用。

这项研究对智能能源市场进行了分析,其中包括让电力更安全、更清洁和更经济实惠的先进的技术。作为整个电力行业的一部分,智能电力市场在2011年全球范围内的收入为1.1万亿美元,其中美国为1320亿美元。先进能源市场的美国部分预计在2012年已经增长到1570亿美元。

根据AEE表示,先进能源包括风能和太阳能技术、节能技术和新类型的汽车动力系统。

电力输送市场的软件和IT服务部分包括电网通信网络、电网输入和输出软件及服务、电表数据管理、新一代客户信息和计费系统以及先进的数据分析。

在2011年,智能电力输送和管理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的收入为314亿美元,在2012年将增长至439亿美元。电力输送和管理包含广泛的智能电网技术。

除了在电力输送和管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外,IT还在先进的节能建筑市场发挥着一定作用。在2011年,全球范围内智能建筑市场创造了38亿美元的收入,从2011年到2012年收入增长了28%。

Stanberry表示,IT在智能建筑行业的工作主要是帮助企业和其他客户管理他们的能源消耗,这都是智能电网所带来的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