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for与百胜软件结盟共同开创时尚行业新纪元

Infor与百胜软件结盟共同开创时尚行业新纪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向全球7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的、全球领先的业务应用软件提供商Infor今日宣布与中国最佳时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百胜软件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Infor 百胜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2月9日 综合消息:向全球7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的、全球领先的业务应用软件提供商Infor今日宣布与中国最佳时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百胜软件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根据合作协议,百胜软件将作为Infor 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在中国时尚行业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所在行业领域的优势,把Infor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先进技术经验和百胜在时尚行业的技术经验完美融合,共同为时尚企业提供更加系统、强大的全新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时尚企业实现供应链一体化并提升IT管理水平。

      当今中国时尚行业已纷纷向自有品牌转型,时尚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也如火如荼,O2O成为时尚品牌发展的新趋势。而双十一双十二中的物流瓶颈问题让时尚企业对信息化管理提出更快、更高效的要求,建立一个供应链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并提升IT管理水平势在必行。

      Infor大中国区总经理伍家铭表示:“中国的时尚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阶段,为实现行业的转型与升级,保持持续的增长,在业务模式创新的同时应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提升运营效率。Infor 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历史悠久,拥有丰富的物流行业经验和优化的产品功能。我们在中国已拥有包括李宁、胜道体育、梦特娇、劲霸男装在内的众多时尚行业客户。而百胜软件也证明了他们为时尚行业提供完整、领先解决方案的实力,是Infor在中国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与百胜软件的强强联手将会让Infor加强拓展和服务中国庞大和不断发展的时尚行业市场。”

      百胜软件有限公司在中国时尚行业拥有丰富经验,专注于在时尚领域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平台。该公司以IT技术提升中国时尚企业综合竞争力,推动时尚企业在电子商务、物联网、移动、商业智能、供应链的创新和应用,是时尚行业首选供应商,其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独占鳌头。

      百胜软件有限公司总裁黄飞表示:“Infor是一个快速发展、为特定行业提供业务专用解决方案的全球知名软件供应商,其解决方案能助客户降低成本和操作复杂性。Infor 的供应链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我们的产品系列,能与我们现有的技术、产品完美融合,共同为时尚企业提供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时尚企业信息化的需求,帮助他们不断提升IT管理和创新水平,从而促进中国时尚行业的健康发展。我们期待一个成功、共赢并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