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谷歌任命Karim Temsamani为新亚太区主管

谷歌任命Karim Temsamani为新亚太区主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任命Karim Temsamani为亚太区主管,任命立即生效。这是在去年Marissa Mayer离职去了雅虎后,谷歌又一次出现高管人事变动。

来源:网易科技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谷歌 互联网 人事调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国媒体报道,谷歌任命卡里姆·蒂姆塞曼尼(Karim Temsamani)为亚太区主管,任命立即生效。这是在去年玛丽萨·梅耶(Marissa Mayer)离职去了雅虎后,谷歌又一次出现高管人事变动。

今年39岁的蒂姆塞曼尼将取代丹尼尔·阿莱格尔(Daniel Alegre),后者已回到谷歌加州山景城总部,负责全球合作伙伴业务。阿莱格尔是去年晚些时候接受新职务。去年7月玛丽萨·梅耶加盟雅虎担任CEO,10月她挖来另一位谷歌高管恩里克·德·卡斯特罗(Henrique de Castro),担任雅虎的首席运营官。

来自法国的蒂姆塞曼尼将负责这家美国公司在亚太区的所有销售和运营,亚太区在该互联网巨头的全球战略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目前还不清楚蒂姆塞曼尼将在那个城市工作,因为谷歌在亚洲的新加坡和东京都有总部。

谷歌称,蒂姆塞曼尼最近担任的是公司美洲地区产品和解决方案副总裁。此前,他在2010-2012年是谷歌全球移动业务主管,负责扩大该公司的移动广告业务发展。在任命他之前,该公司过去几年在亚洲增长迅速,运行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需求强劲,而其他业务如YouTube也在不断扩大。

亚洲一直是谷歌成为移动软件巨头的主要推动力。除了Android手机在该地区流行外,印度、韩国和日本还是Google Play应用程序店的四大市场之一。谷歌没有透露按地区划分的营收细节。

尽管亚洲给谷歌带来很多机会,但也在谷歌寻求进一步增长时带来重大挑战,其搜索业务在中国面临一系列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