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CES2013:云中市场 大数据意味着什么?

CES2013:云中市场 大数据意味着什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S第二日Key notes中除了Salesforce Marc Benioff外,之后的对话环节也请来了AT&T、美国运通、可口可乐、联合利华。其中四位高管中三位是CMO另一位则是市场相关高管这也看出CES在软硬件之外也开始关注市场的变化。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1日 拉斯维加斯消息(文/王聪彬): CES第二日Key notes中除了Salesforce Marc Benioff外,之后的对话环节也请来了AT&T CMO Michael Bowling、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总裁Josh Silverman、可口可乐执行副总裁兼CMO Joseph Tripodi、联合利华(Unilever)CMO&通信执行Keith Weed。其中四位高管中三位是CMO另一位则是市场相关高管这也看出CES在软硬件之外也开始关注市场的变化。

云计算带来的启示

可口可乐认为市场营销和技术都是需要探讨的话题,云计算有很多令我们兴奋的地方,但也令人望而生畏。而AT&T从中看到了一些令人兴奋地变革,中小型企业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在越来越多的使用云计算。美国运通也在不断尝试从云中和消费者接触产生对话。

大数据意味着什么? 你需要透视大数据

联合利华希望从大数据中了解到不同人的需求,来增强自身品牌;AT&T则认为大数据要围绕安全性来展开,如何把数据转化为洞察力才是真正的挑战。

而可口可乐认为消费者需要感兴趣的信息,广告公司需要考虑客户的底线,这是一个探索的过程;美国运通希望通过支付的方式提供信息来帮助消费者和商家。

对于CMO的话题,AT&T认为CMO将崛起会超越CIO,Gartner报告曾经也指出CMO将很快控制更多的预算,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的迹象。

云中市场 大数据意味着什么?

从左至右:AT&T CMO Michael Bowling、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总裁Josh Silverman、可口可乐执行副总裁兼CMO Joseph Tripodi、联合利华(Unilever)CMO&通信执行Keith Weed

云中市场 大数据意味着什么?

云中市场 大数据意味着什么?

云中市场 大数据意味着什么?

云中市场 大数据意味着什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