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3的云计算变革战舰将驶向何方

2013的云计算变革战舰将驶向何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是厌倦云计算的一年俗称云疲劳,但澳大利亚却迅速成为占据该技术的国家,我认为我们观察到的云计算已经达到了真正落地的一段时间了,马修·奥斯蒂说。

来源:比特网 2012年10月31日

关键字: Gartner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分析人士预计未来IT的发展趋势将从企业内部过渡到外部,云应用和服务的增长将驱动企业投资该领域。

  IDC研究主管马修·奥斯蒂(Matthew Oostveen)说,截至目前云计算已成为企业IT的重要支撑,会有更多企业将从传统的内部IT基础设施过渡到外部的云服务。

  2012年是厌倦云计算的一年俗称云疲劳,但澳大利亚却迅速成为占据该技术的国家,我认为我们观察到的云计算已经达到了真正落地的一段时间了,马修·奥斯蒂说。

  可以肯定的是,企业内部云计算逐渐过渡到外部云计算服务的迁移过程实实在在的正在发生着。我们看到主机托管服务也许呈现增长态势,并且很明显主机托管服务正在被流入NextDC(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和麦格里(Macquarie)提供的数据中心支持着,目前他们也建立了其他的托管服务基础设施。

  Telsyte 的高级分析师罗德尼(Rodney)预测与奥蒂文思(Oostveen)的很相似。云计算在接下来一年将更加普及和继续作为企业内部基础设施替代以及作为服务交付选项被采购,罗德尼说。

  他说,2013年在云应用测试领域会有更多创新云应用走向市场,并且发展良好。

  我们期望看到云应用交付的其他新模式,以及更多数据托管和为企业级云应用程序提供服务的选择。

  据德勤咨询技术领导人罗伯特·希拉德(Robert Hillard)表示,我们还期待更加强大的企业级服务走向市场。在企业传统管理的文件夹共享、文件共享、协同将很快获得企业鼓励和强大支持,他说。

  Gartner 高级副总裁Rolf Jester预计,云支出在澳大利亚未来一年将增长22%,超过30亿美元。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业务流程服务(BPaaS),以及还有一部分广告投放服务。花在SaaS上也将增长28%,超过4.7亿美元。基础设施服务也将达到3.85亿美元,增长55%,他说。

  他也预测到2014年,40%的企业将证明独立安全测试的先决条件将是使用任何模型的云服务,目前,这种状况还不到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