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ompuware即将面向中国用户推出新一代APM中文版本

Compuware即将面向中国用户推出新一代APM中文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mpuware 公司(康普科纬迅公司)(一家从事技术性能服务的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CPWR)于近日在Compuware北京盘古研发中心宣布,其领先市场的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新一代Compuware APM平台即将面向中国IT组织推出中文版本。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0月29日

关键字: Compuware A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29日 综合消息:Compuware 公司(康普科纬迅公司)(一家从事技术性能服务的公司,NASDAQ 股票代码:CPWR)于近日在Compuware北京盘古研发中心宣布,其领先市场的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新一代Compuware APM平台即将面向中国IT组织推出中文版本。借助该平台,开发团队、测试团队、运营团队及业务部门均可享受跨多种技术管理应用性能的优势与效益,这些技术涵盖移动、云端及数据中心等领域。继Compuware数据中心真实用户监测(DCRUM)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并针对中国用户完成本地化之后,在该方案基础上开发而成的Compuware dynaTrace也即将实现面向中国市场的本地化。

Compuware即将面向中国用户推出新一代APM中文版本

从左向右依次为:Compuware大中华区总经理车德明、Compuware公司战略与产品线管理高级副总裁Mark Hillman、Compuware 大中华区售前技术总监孔勇

Compuware APM平台采用了Compuware的PurePath专利技术,可在虚拟环境和云环境中提供前所未有的应用性能可视性。这种性能能够提供24x7全天候端到端可视性能够透视所有事务,从而使应用的性能和可用性能够轻而易举地实现优化并加以管理。

Compuware公司战略与产品线管理高级副总裁Mark Hillman告诉记者:“随着移动,云计算和大数据快速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应对这些挑战,需要在整个应用传输链进行可视性和深入分析,迅速发现和解决可能出现在数据中心、云或最终用户的设备的问题。 dynaTrace 4.2提供了更强的云能力,帮助企业充分看清自身的云应用。Compuware的广泛的APM产品组合可以帮助解决应用和基础设施的复杂性增加的业务挑战。”

Compuware大中华区总经理车德明表示:“Compuware从互联网边缘到云,再到数据中心,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中,应用性能管理正变得越来越重要。Compuware可提供更好、更快的云计算服务,以最少资源来满足用户最多的需求,确保提高用户满意度。云时代带来巨大的挑战和商机,企业希望在云竞争中胜出,新一代应用性能管理是必要的。Compuware 应用性能管理方案,从终端用户角度出发,帮助企业实现性能最佳化。不仅是让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并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即将发布的dynaTrace 4.2将帮助中国客户从业务角度优化应用的性能,从而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大收益与商机。”

移动计算、云和流媒体都是发展极为迅猛的领域,在这样的背景下,要通过维护应用性能来促进营收增长、保护品牌声誉并降低成本就面临着更大的复杂性和挑战性。应对这项挑战需要全面透视并深入分析整个应用传输链,以迅速发现并解决数据中心、云端或终端用户设备上的潜在问题。与此同时,组织还要在大大缩短开发周期、显著减少资源耗用的前提下交付功能更齐全的应用,这也是一项严峻的挑战。现在对IT的管理不再只是在公司内部,必须要了解外部使用的云或使用的第三方服务或应用是不是能够达到公司的要求。这是非常大的改变。举个例子,就像全世界最大的移动供应商,网页上面有32个不同的组件,只有5个是它自己数据中心内部的应用,其他27个都是来自第三方的调用,就是这种外部的调用也是在不停的变化,它的服务可能会断掉,马上会影响到应用的性能,这些问题全部可以通过dynaTrace来进行自动追踪,可以把所用情况完整的展现出来。dynaTrace 4.2的改进和扩展让企业更具生产力和竞争力。

Compuware 大中华区售前技术总监孔勇表示:“dynaTrace 4.2版,以更好的‘开箱即用’体验和零配置系统监测为主要着眼点,大幅提高可访问性,并以更高的速度提供更大的价值。即将推出的中文版dynaTrace 4.2可在云和虚拟化的背景下,自动发现并分析可能出现的问题,使用户体验更快、更广、更优。另外,其独有的PurePath技术可对移动应用和Mainframe提供支持。而且Compuware与其他同类厂商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Compuware拥有最完善的本土化技术支持服务。”

dynaTrace 4.2的主要特点包括:

1.智能监测更为简单

dynaTrace 4.2以重点突出的方式,让监测简便易行。新型的工作流驱动型用户界面引导用户穿越自身部署中不同的系统和应用级别层面,这样dynaTrace在临时性的用户手中也可简便易用。全新的应用概览——开箱即用,无需任何人工配置即可向用户显示全部应用,如需查看细节内容,它还可引导用户穿越各种事务型的以及基于系统的监测层面。

·以自学习型基线定义,实现可靠报警

dynaTrace 4.2最终提供了一种极具产业前景的基线定义手段,实现异常和报警的自动、可靠检测。典型的基线定义手段完全凭借平均值和标准差来实现报警。如此往往会致使误报警更多。dynaTrace 4.2使用多种针对不同测量类型的先进统计模型——一个应用的故障率或吞吐量分布与响应时间并不相同。即使在剧烈变动的环境中,这些模型也会让报警数量减少90%,同时依然能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检测到重大异常。最终结果就是报警泛滥与报警规则的手动调整都会成为遥远的回忆。

·先进的分析:将系统健康状态集成到事务信息

dynaTrace 4.2将系统监测层面集成到了PurePath事务信息,在业界率先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来按照每一用户请求,实时、自动地检测并映射出基础设施中起到贡献作用的组成部分。这样dynaTrace即可将系统级问题关联到业务事务,并最终关联到受影响的用户。如此用户一方面可以直接将事务问题准确定位到某个特定的主机或过程级问题,另一方面可以了解某个主机问题会对用户的关键业务职能和终端用户产生怎样的直接影响,其结果就是确保用户在问题出现后的第一时间把注意力集中到正确的方面。

·零配置系统监测

新的dynaTrace可对所有运行有一个仪表化应用过程的主机进行自动监测,也就是说,如需监测更多的主机,只需在目标机器上安装全新的主机监测代理即可。不再需要配置系统监测插件,只需运行用户的应用,然后直接就能得到所有相关的主机健康状态信息。对于JVM或CLR指标之类的过程级监测,dynaTrace目前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预配置仪表板,并可从应用概览或事务流中直接予以访问。

2.云和虚拟化:自动发现与分析

dynaTrace 4.2提供了更强的云能力,其中包括各种虚拟化平台的智能检测,并针对Cassandra或SQL Azure Database等技术提供了全面集成并且针对云的特定指标,让用户可以充分看清自身的云应用。

3.用户体验:更快、更广、最优

dynaTrace用户体验管理(UEM)支持更多的AJAX框架来实现自动点击检测,目前已将所支持的框架清单扩大到extJS、Google的Web Tool Kit和ZK。dynaTrace还成为第一种支持全新W3C导航定时规范的APM解决方案。此外JavaScript代理也得到了优化,以降低网络开销并减少cookies数量,从而进一步减轻对浏览器尤其是对Internet Explorer 6等传统浏览器的影响。并且UEM可深入探查那些从基于IPv6的网络中访问用户的Web应用的终端用户。

·Web服务器代理的手动更新将永远成为历史!用户只需更新服务器即可,在应用下次重启后,Web服务器代理将被更新到最新版本。在应用下次重启之前,此前版本的代理仍将保持所有功能,即使在代理升级过程中也可确保每一笔事务不丢—以零维护型代理,实现最高的生产力和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dynaTrace目前提供Web服务器代理智能安装程序,只需针对用户的操作系统下载相应的软件包,安装程序即可检测出需要在用户的Web服务器上应用的确切项目。

·dynaTrace 4.2还带来了一种可能,这就是搭建起用户自己的传感器组供JavaScript代理使用。

·移动应用的用户体验管理。继在dynaTrace 4.1中试验性地推出了原生移动应用dynaTrace UEM之后,我们现在提供生产实用型(production ready)代理开发工具包(ADK),以确保用户得到自身所需的可见性,即便是iPhone或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原生移动应用也可一览无遗。

4.外部调用分析:了解数据中心外部情况

当前的应用越来越依赖于外部服务——要么是无处不在的网页Facebook或Twitter集成,要么是通过Web服务或消息队列对外部系统的调用。目前dynaTrace大幅提高了这些调用的可见性,让用户可以理解哪种第三方服务影响了用户的应用中的哪些部分,这样用户就能轻松确定依存性和瓶颈。

5.前沿技术支持

dynaTrace 4.2确保用户可跟踪哪怕是最新的尖端平台和技术,其中包括WebSphere 8、Cosminexus、Interstage、Java 7、.NET 4.5、WebMethods或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此外dynaTrace 4.2还改善了.NET支持,对.NET ASP.NET框架的可见性更好,并有一种更加稳妥的手段来实现不同应用域中的跟踪,即便是在安全手段密不透风的环境中也可达到稳妥跟踪。

6.与Compuware APM系列产品集成

依托最新发布的dynaTrace,可从其他主要的Compuware APM产品中全面获得助力。与Gomez Web负载测试之间更好的集成,让用户可从终端用户的角度,360度全方位查看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从而放心大胆地发布Web内容。此外还可通过与dynaTrace数据中心真实用户监测(DCRUM)之间的试验性集成,更清楚地观察负载均衡器之类的组件,而且仍可直接钻取到dynaTrace。

Compuware APM是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用于优化Web应用、非 Web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流媒体以及云应用的性能。Compuware APM以最终用户体验为导向,提供市场唯一涵盖整个应用传输链的一体化应用性能管理平台,其应用范围从互联网终端覆盖云应用直达数据中心。Compuware APM平台帮助客户主动解决问题,缩短新应用的上线时间,并通过智能分析和先进的APM自动化应用管理降低了成本,从而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Compuware APM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4000个主要客户。并且Compuware 在 Gartner 公司的《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阅读更多关于Compuware APM领导地位,请点击此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