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想收购Stoneware以提高“云连接”能力

联想收购Stoneware以提高“云连接”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个人电脑市场巨头联想集团近期将美国软件公司Stoneware收入麾下,试图通过云计算技术帮助其提高不同设备及平台之间的连接能力。

作者:羽飞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9月1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19日 编译(文/羽飞):个人电脑生产商联想集团,以收购软件公司Stoneware来作为其进入云计算市场的重要一步,未来联想将推出更多云计算产品。

从联想——全球第二大PC制造商的出货量来看,其已经成功的在云服务市场中迈出了第一步。这将允许基于英特尔硬件的电脑能够通过不同的应用程序接口标准来与云服务器建立连接并使用云服务,这就是所谓的“云端客户”战略。Stoneware的webNetwork已经在联想安全云通道中得到利用,以此来改善云应用质量以及通过浏览器进行的设备交互能力。

联想在收购Stoneware之后,准备进一步扩展其云产品线,为其客户及用户提供远程访问数据库或者是仅用单一终端来操作控制多设备的功能。

原Stoneware公司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和犹他州办公的67名员工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搬入联想集团的办公室。目前为止关于收购的具体条款及细节并未被公布。

Stoneware公司的webNetwork管理着多个主要为教育及公共部门提供服务的云计算网络,其中存储着上百万的用户和企业的信息与数据。

联想产品部高级副总裁Peter Hortensius表示:“将Stoneware的云计算产品整合进联想的产品线中,进一步利用Stoneware的成功并增强我们的个人电脑附加产品的质量,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获益匪浅。”

联想在收购了巴西最大的消费性电子产品企业CCE并成功进入巴西市场后,马上将目标转向美国软件公司Stoneware。预计该交易将在2012年底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