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NCR与英国电信公司签订全球服务协议 扩展多厂商解决方案

NCR与英国电信公司签订全球服务协议 扩展多厂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CR公司(纽约股市代码:NCR)宣布和英国电信公司 (BT)签订为期5年的全球服务协议,为100多个国家的企业客户提供BT多厂商融合局域网(CLAN)以及互联网协议电话(IPT)解决方案的实施及集成服务。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9月19日

关键字: 电信 NC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19日 综合消息:NCR公司(纽约股市代码:NCR)宣布和英国电信公司 (BT)签订为期5年的全球服务协议,为100多个国家的企业客户提供BT多厂商融合局域网(CLAN)以及互联网协议电话(IPT)解决方案的实施及集成服务。

      该协议是英国电信公司战略采购整合计划的一部分,能够让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套更强大、更高集成度和更一致的解决方案及服务。该协议通过摆脱所用基础技术或办公地点的限制,把固定、无线及虚拟专用网络(VPN)接入集成为一个无缝统一的解决方案,来帮助英国电信的跨国企业客户提高员工生产力,增强客户互动并且降低成本。

      英国电信全球服务部客户端设备业务副总裁Andrew Small说道:“客户选择我们正是由于英国电信公司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可扩展的互联服务。我们需要能够在任何地点都能够持续提供高水平的安装、维护和升级服务的合作伙伴。NCR能够达到甚至超越我们的所有要求,我们期待着与NCR合作,共同实现’ 一次性成功’的服务提供方式。”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视频流媒体及社交协作平台的日益普及,加上新业务分析工具和IT资源虚拟化,促使着企业网络更新换代。因此,投资并优化融合局域网平台仍是CIO们的当务之急。

      NCR电信及技术部副总裁Nadine Routhier表示:“NCR的服务覆盖全球,并拥有多厂商能力,通过战略地使用创新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NCR能够让那些员工广布世界各地并具流动性的企业减少成本并提高合作。与英国电信公司的合作正说明了NCR的卓越能力,进一步证明了NCR在增长服务业务策略上的成功。”

      根据协议,NCR将提供一系列的专业客户端设备相关服务,其中包括订单管理、阶段划分、安装、移动、增加、修改和维护、资产追踪以及计划和项目管理。

      NCR是全球众多电信和技术公司的战略服务提供商,为其提供“脚踏实地”的落地支持,维护着上百万件硬件设施。NCR为全球20大银行中19家银行、10大零售商中的7家厂商、10大电信企业中的8家企业、以及前5名航空公司中的3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NCR是世界上最大的服务供应商之一,有超过13,000位NCR顾问和技术支持专家每年提供超过1,100万次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