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网宿发布APPA解决方案 提高企业信息化效率

网宿发布APPA解决方案 提高企业信息化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7日,网宿科技发布了自主创新的APPA(Application Accelerator)企业应用加速解决方案。APPA主要针对于大型企业用户,并且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2年8月8日

关键字: 企业信息化 CDN 网宿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8月8日 综合消息(文/王聪彬):8月7日,网宿科技发布了自主创新的APPA(Application Accelerator)企业应用加速解决方案。APPA主要针对于大型企业用户,并且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

      APPA解决方案可以大幅提升企业信息化系统的网络访问速度,同时对系统负载能力实现实时扩充,对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有极大改善与提高。它是国内第一次在网络层面上以服务模式为企业信息化应用提供加速解决方案。

网宿发布APPA解决方案 提高企业竞争优势

网宿科技副总裁 刘洪涛

      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发布会上指出了APPA的五大优势,分别是加速效果明显、部署便捷、覆盖广泛、采用云平台架构以及多终端加速支持。

      “现阶段,中国大型企业众多核心应用都开始与互联网结合起来,互联网化已经成为中国企业的一种发展趋势。在这过程中,面对互联网访问的诸多制约,比如南北运营商之间的访问瓶颈、骨干网络抖动、安全问题以及国际间网络不稳定等,亟需一种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提高网络的可用性、稳定性以及访问体验。网宿APPA正是在这样的需求促使下推出的。”刘洪涛表示。

      据介绍,网宿APPA企业应用加速解决方案是基于网宿的云分发平台,利用飞流Web加速、系统负载优化及网络安全加固三大模块,以及完备的支撑系统与服务,有效帮助企业信息化系统实现效率提升及优化。与传统采用专线或加速设备方式不同,网宿科技APPA解决方案部署更简单、覆盖范围更广、可扩展性强、加速效果明显。

      此外,在安全性上网宿也做了准备工作。不仅APPA本身自带安全组件,并且网宿提供的是独立平台,拥有足够大的冗余,企业用户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

      始创于2000年的网宿科技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是国内最大的CDN及IDC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网宿科技不仅拥有2000家客户,而且曾承担了伦敦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重大项目的网络加速服务。在企业加速市场,网宿科技为联想、海尔、三一重工、中兴等大型企业提供了网络加速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