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海辉卢哲群:云计算节约成本之余更加快商业价值的攫取

海辉卢哲群:云计算节约成本之余更加快商业价值的攫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中国关于云计算没有太多的相关数据,海辉软件有很多的合作伙伴和不同的销售商,对此有非常好的前景的预测。目前云计算的世界分布格局是美国50%、日本20%、中国20%。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2年6月17日

关键字: 第十届软交会 云计算 SaaS 海辉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6月15日 大连报道(文/王聪彬):主题为“创新驱动增长 融合深化应用--腾“云”驾“物”,智能互联”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软交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带来的重大变革和机遇,解读新形势下的国际合作机遇和产业发展空间,展示技术创新带来的全新智能应用,展望智慧引领的数字新未来。

海辉卢哲群:云计算节约成本之余更加快商业价值的攫取

海辉集团CEO 卢哲群

      海辉集团CEO卢哲群在会上介绍到,海辉软件属于IT服务企业,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2010年的成长率达到60%,2011年的成长率达到50%。目前在中国的营业率达到7000—8000万美元。

      卢哲群指出,现在中国关于云计算没有太多的相关数据,海辉软件有很多的合作伙伴和不同的销售商,对此有非常好的前景的预测。目前云计算的世界分布格局是美国50%、日本20%、中国20%。

      “云服务不仅仅是节约成本,云计算加快了商业价值的攫取。对于云计算来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驱动价值的产生。事实上有两个很重要的层面:一个是成本的转换,一个是价值的异化。”卢哲群表示。

      信息周刊进行了一个调查,对于云服务我们看到有很多的服务提供商,在美国每天都有一家新的公司来参与云服务相关的业务 ,其中40%已经从事云服务有12个月的时间,26%从事的时间稍微短一些。

      据介绍,SaaS的复合增长率是79%,从现在到2015年SaaS将达到17.5%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在中国SaaS的普及率非常低,政府机构和企业应该把计算作为一个根本变革的工具,因为,我们现在是完全要改变计算的模式,要从SaaS开始来使用云计算,而不是使用L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