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唐军:树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风向标

唐军:树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风向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在会上表示,十年间,软交会助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成为大连主导产业,2011年全市软件出口高达3亿美元,是2002年的46倍。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2年6月15日

关键字: 第十届软交会 外包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6月15日 大连报道(文/王聪彬):主题为“创新驱动增长 融合深化应用--腾“云”驾“物”,智能互联”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软交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带来的重大变革和机遇,解读新形势下的国际合作机遇和产业发展空间,展示技术创新带来的全新智能应用,展望智慧引领的数字新未来。

唐军:树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风向标

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 唐军

      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在会上表示,十年间,软交会助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成为大连主导产业,2011年全市软件出口高达3亿美元,是2002年的46倍。目前,大连共有1200多家软件公司,世界500强软件企业60余家,软件从业人员超过12万人。

      唐军表示,本届软交会的主题,充分发挥产业导向和行业引领的作用,紧紧围绕产业规划布局的重点领域,聚焦新格局下软件产业面临的巨大变革,解读新形势下国际合作的重大机遇,展示新技术下行业应用,必将为为我们发展思路的拓展,必将成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风向标。

      唐军指出,今后大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与各界携手努力,承办好软交会,不断提高软交会的影响。我们将于本届软交会为契机,将加强与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的新区域,共同探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的新规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